close

說到面膜大家一定都會知道「我的心機」這個牌子

其中他們家的黑面膜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連我都是他們家黑面膜的愛用者❤

從大學只要逛康是美優買一送一或是優惠的時候都會帶個幾盒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心機新系列:六重玻尿酸生物纖維面膜

 

先來說明一下我的膚況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T字部位油,兩頰下巴乾的類型

生理期前會有明顯的痘痘、粉刺問題

保養上以清爽的保養品為主

雖然T字很ok但兩頰仍會有脫皮狀況

總之目前肌膚的狀況就是需要保溼打好底子和美白淡掉我的痘疤


 

「我的心機」面膜的六重玻尿酸系列一直是他們家很有名的保養成分

由六種為肌膚量身打造的波尿酸組合而成

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3D玻尿酸/乙醯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

保濕六倍速幫助肌膚做到肌底補水

由裡到外做好保濕保水的工作

保濕做好能肌膚平衡並維持一整天的水嫩肌膚

特別是天天有上妝的女孩兒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才能讓妝容更加的服貼、完整👍👍

 

目前最有名的黑面膜已經有六重玻尿酸系列

但這次六重玻尿酸系列面膜又升級!!

搭配的是最近非常火紅的生物纖維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是近幾年來開始比較紅的面膜材質

跟以往的面膜紙不太一樣,觸感跟果凍相似

我的心機生物纖維面膜質地如下,非常像果凍

我的心機生物纖維面膜是0.3mm超服貼的設計

厚薄度適中,不會說太厚或是太薄

太厚敷起來會讓臉會有很重的感覺,太薄則是容易撕破

生物纖維優點:

1.本身質地含水量高,精華液不易被面膜吸收,能夠留住精華,讓皮膚吸好吸滿!!!

2.完美貼合肌膚的生物纖維,能使大多數的精華液都能滲入皮膚深處

因此有貼合性高/導入強的優點☝

 

 

這次我的心機六重玻尿酸生物纖維總共出了兩個口味

1.六重玻尿酸極淨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添加六種玻尿酸搭配三重亮白美肌精華

改善暗沈、膚色不均等問題,並有效提亮肌膚光澤感

 

2.六重玻尿酸極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添加六種玻尿酸搭配三重保濕美容精華

補更深層的滋潤肌膚,讓肌膚喝飽水、幫助肌膚增加彈性

 

就先用六重玻尿酸極淨亮白生物纖維面膜來搞定我最痛恨的痘疤吧!

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很服貼,連鼻頭都能敷到

這款面膜比我的臉還要大,所以下巴那邊會有一些線條感

我的心機的美白配方溫和又不刺激

敷完後覺得臉有明顯的亮感,皮膚也變成水嫩Q彈

我最在乎的面膜黏膩感也沒有喔!

至於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臉呢?

這個沒有一定

對我來說只要面膜敷完不會讓臉黏黏的話我都不會洗掉

會直接完成後續的保養程序,就看個人習慣以及肌膚的狀況囉

 

再來換膚藍色六重玻尿酸極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一樣是服貼好敷,保濕度非常的好

 

保濕做好連上妝都很順手

整天下來也不太有脫妝的問題

讓我一整天都有服貼完美的妝感😍

非常喜歡我的心機的兩款面膜

兩款面膜使用起來都不會有邊敷邊滴精華液的問題

敷起來的皮膚狀況都是穩定且不敏感、刺激

而且皮膚的狀況真的有改善,特別是保濕這點

很多面膜都是使用完當下有保濕感

但我的心機的六重玻尿酸面膜是敷完的隔天還是這麼水嫩

今天一來同事還跟我說你的皮膚比較不會這麼乾了耶❤❤❤

我要準備補貨帶去冷冷的日本做保養了😙

最後如果有喜歡我的心機六重玻尿酸生物纖維面膜

現在全台屈臣氏都有在販售歐👍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