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支好用的粉底液了

之前就有聽剛從美國回來的同事說「這次蘭蔻新出的粉底液很厲害!!」

所以一得知可以參加蘭蔻粉底發表會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

今天就來介紹蘭蔻粉底液倒底有多厲害!!

 

這次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是屬於「光澤感」的粉底液

共有6個顏色有亮白、自然白等適合台灣膚色的顏色

一進場蘭蔻的工作人員就用儀器測試脖子的顏色來幫我選擇粉底液的顏色

其實用脖子測試還蠻準確的

這樣上妝後也不會讓脖子和臉有很大的色差👍

一坐下看到桌上擺上這次六種色號的粉底液讓我們試色

還貼心的附上蘭蔻的卸妝液(這個好用唷!!)

不過因為當天坐的位子光線不好,無法試色給大家看,抱歉了😔

如果要選色建議直接靠櫃由專業人員服務!

這樣也比較不會選到不適合自己顏色的粉底液

除了粉底液以外,蘭蔻也附上了粉底刷讓我們搭配使用

蘭蔻的粉底刷的外觀跟他牌的粉底刷較不一樣

不過刷子的觸感、柔細度很好也和他們家粉底液的質地很合

而且因為刷子較小的關係,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刷子刷粉底

接下來發表會要正式開始囉!

當天介紹了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的幾個特色分享給大家

👉100%玫瑰水精萃注入

如果是蘭蔻的忠實粉絲應該都會知道蘭蔻他們家明星商標「玫瑰」

這罐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添加了100%玫瑰水精萃,號稱「掐得出水」的底妝

其中結合了3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萃取的玫瑰水精萃

讓粉底有自然的光澤感以及微微的玫瑰香

👉僅一般粉底1/10的粉量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是採無油配方

改善了一般粉底會給人妝感厚重的感覺

而且粉底高延展的質地讓底妝能夠貼合我們的肌膚

更延長持妝的時間

👉添加奇蹟光感分子

讓肌膚有如水面般反射光線

能有效校正上妝後的膚色及光澤

解決一般底妝容易到下午就暗沈的困擾

簡單來說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改善了目前很多專櫃品牌粉底的盲點

1.粉底暗沈 2.妝感厚重 3.控油不服貼 

現場說明完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的特點後也直接示範在模特兒身上

上完的當下真的很驚訝

怎麼可以這!麼!亮!

模特兒的臉簡直像在燈泡一樣的亮✨✨

蘭蔻服務人員還親自底下示範如何使用刷具

服務人員教我們使用他們獨家的「弧形喚光」手法來上粉底

1,先將適量的粉底擠在手臂,再以粉底刷沾取適量粉底

2.將沾了粉底的粉粉底的粉底刷,將全臉分區薄刷

3.再次少量的沾取粉底液,於顴骨至眼尾c區,透過反覆畫圓喚醒粉底的玫瑰水光

4.針對毛孔粗大的底方,以「弧形拋刷」拋出光澤並強化遮瑕

5.最後再用粉底的餘粉,用粉底刷前端輕拍眼下暗沈處,加強修飾

雖然文字有點繁瑣不過一步一步做確實能將粉底刷的很均勻、服貼唷👍

 

 

接著就是回家產品開箱以及使用心得

一樣幫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拍個美美的照片☺

蘭蔻粉底瓶身採壓頭設計,按壓一下剛好是一次全臉的用量

瓶蓋是黑色鏡面搭配象徵蘭蔻的鍍金玫瑰設計

讓粉底不斷地散發出高貴非凡的氣質

我的色號是B0-01,屬於亮白的色號

給大家看我的B0-01的粉底顏色

雖然說粉量只有一般粉底的1/10

不過顏色很飽和、延展性也很好

雖然一開始使用在手上覺得粉底的顏色怎麼會和我的膚色落差這麼大

不過使用在臉上發現還蠻修飾我原本的膚色

 

 

接下來實測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的遮瑕力

我本身的皮膚狀況很糟,加上生理期剛來下巴冒了3顆大痘

但上完一層粉底幾乎把大部分的痘疤都遮掉了

皮膚的亮度還瞬間亮了好幾階!!

如果想要修飾顏色較深的地方可以再局部多上一層粉底

完妝後的妝感✨

完全遮住我臉上的瑕痴

粉底的顏色和我的脖子也沒有太大的色差

真的有「水光肌」的感覺❤

當天吃下午茶拍照的氣色超好

我的臉真的在發亮呀!!

忍不住和阿輝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無敵喜歡這罐粉底的妝感❤❤

 

 

最後來分享粉底的使用心得:

遮瑕力80分 保濕力90分 服貼力80分 香味100分

完全不辜負它的名字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真的把「持妝」、「遮瑕」、「光澤」和「保濕」這幾個要點做得很到位

粉底液上起來的妝感也是自然、透亮又服貼

非常合我的膚質👉混合性

而且上妝一整天妝感仍非常完整

直接躍升2017最愛粉底液

使用幾次後也忍不住燒媽媽週年慶一定要去試試這罐粉底液的厲害

 

 

最後如果有想要試試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的人

現在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到蘭蔻櫃上免費索取試用包

👉https://goo.gl/gZ4nBf

 

 

/本篇文章與蘭蔻合作/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