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空氣污染很嚴重

讓不少人從皮膚不敏感到敏感肌

除了防護措施要做好以外,肌膚的基底保養也非常的重要!!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的愛牌品木宣言與哈佛醫學博士共同研發的

品木宣言-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又稱靈芝水)

這系列就是來要拯救肌膚的救世主系列👼

 

靈芝水的成分含有珍貴的靈芝(廢話嗎XD)、冬蟲夏草、沙棘子為主

靈芝有修護肌膚,讓肌膚恢復健康的保濕明亮感

並能提升肌膚免疫力及抵抗力,打好肌基

而且靈芝水雖然是由很多藥材組成

但聞起來一點都沒有中藥味,反而是淡淡的草本香👍👍

靈芝水的四層保濕法

第一步驟喚醒肌膚:洗完臉用適當的靈芝水擦拭全臉,軟化角質

第二步驟按摩肌膚:取用靈芝水,用手輕按兩頰、下巴和額頭

第三步驟輕彈肌膚:手指輕彈讓靈芝水可以更深入肌膚底層

第四步驟濕敷全臉:沾濕化妝水,濕敷全臉1-2分鐘

四個步驟下來讓肌膚從底層到表層都吸收到滿滿的靈芝水

這是有經過實驗證實,透過靈芝水四層保濕髮

肌膚保水小果比單用一層高出65%

所以不要擔心浪費就大量的使用靈芝水

這樣才能有效地改善肌膚問題喔🙆

接著就來試用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給大家看

(因為照片光源的問題所以顏色會有點請見諒)

首先要來第一步驟的醒膚,我會將整張化妝棉用靈芝水沾濕

化妝棉沾溼後輕拍全臉

我的習慣從由側臉頰到額頭順時針的拍一圈

最後再沾濕另外兩塊化妝棉做全臉的濕敷,約5分鐘

濕敷時我會邊拍化妝棉加強靈芝水的吸收

看我的濕敷四連拍

不用濾鏡給大家看看濕敷完的效果

當下兩頰痘痘區退紅的狀況很明顯

臉頰、額頭和鼻子有自然的光澤感

之後連續七天每天早晚都使用品木宣言的靈芝水濕敷

改善最多的是皮膚出油的問題

皮膚感覺變得比較有光澤感

讓我最在意的紅痘疤也有變淡

另外如果前天熬夜皮膚蠟黃早上使用靈芝水也有醒膚的效果

肌膚變健康後素顏就很好的氣色👍👍👍

這樣上個口紅就可以出門上班惹(撒花🌸)

 

 

另外這次品木宣言的週年慶打著「品木宣言最強週年慶」的稱號

接下來分享我參加party得到的一手消息以及部分產品使用心得(超期待)

一走進來就是這個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粉色爆米花機

完全打趴前陣子很火紅的adidas藍色爆米花機

爆米花機上小小的預告這次品木宣言週年慶的滿額贈

滿4000跟滿8000的贈品都是很熱門的系列欸!!!

覺得好福好想要喔😍

接下來就一組一組的來介紹

青春無敵防禦組

這系列就是上述介紹靈芝水的同款救世組系列保養品

Dr.WEIL青春無敵精華液50ML

Dr.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50ML

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50ML

Dr.WEIL青春無敵調理面膜30ML

幾乎就是一系列的保養品了,這樣竟然不到3000超划算!!

或是買兩罐靈芝水就送一條泥娃娃正貨,一樣超划算!!!

駐顏有樹抗老組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50ML(正貨)

駐顏有樹拉提塑顏霜50ML(正貨)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健康水50ML

這個組是我比較不了解的項目

不過以市面上的抗老系列保養品品木宣言的這組算是CP值很高

這區有台很有趣的機器,可以拍出20年後的自己,讓我們提前知道保養的重要

其實我20年後長得還不錯啊😂,不過我不想要滿臉皺紋😢好可怕

天生麗質美肌組

天生麗質美肌精華50ML(正貨)

天生麗質美肌面膜50ML

元氣十足亮膚潔面露30ML

這系列就是一個美還要更美的保養品

站在他們旁邊拍照我都覺得自己變美了😂

漫步雲端腿霜組 

漫步雲端150ml*2

奇蹟面膜50ml

天生美肌面膜50ml

這組我超級想要的!!!!!!!

當天品木宣言party上有讓我們試用漫步雲端腿部舒緩霜

現場服務人員還教我漫步雲端霜的使用方式

以前我都是塗抹完然後開始捏捏捏、按按按(其實正確方式也差不多XD)

不過這霜不用按摩光抹在腳上就有很舒服的感覺

之前站百貨沒有它不行啊~~~

這個漫步雲端藍色區域超舒壓,放了一堆懶骨頭

是想打造漫步雲端般的舒壓感嗎😂

再來是品木宣言很火紅的泥面膜系列

今年也默默了收集了一條奇蹟面膜😉

口碑熱銷面膜組$1800起

挑選任兩條經典面膜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75ML

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50ml

這組也超級划算的!!

等於是有三條面膜+機能水

平均一條面膜600多而已

現場還有面膜彩繪,服務人員會邊畫邊說明每個面膜的特色😌

想知道更詳細的週年慶組合以及價錢

可以到品木宣言的官網看,官網還有限定組合歐!!

https://www.origins.com.tw/2017origins1stanniversary

 

這次的「品木宣言最強週年慶」94狂!!

很多明星商品都有推出優惠組或是互相搭配

真的讓人不買不行啊啊啊啊

幾乎快要克制不住每組想買的慾望

似乎是要來好好規劃要買哪些組合

不然荷包會大失血💸💸

最後想體驗品木宣言經典面膜可到👉goo.gl/pxtZE8填寫資料唷!

 

 

/本篇為品木宣言x痞客邦合作/

文中的圖片及心得皆為個人親自使用的心得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