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都以為自己的睫毛很長

睫毛膏都黑白(台語)塗

開始認真當部落客後發現睫毛長很重要!!!!

因為出席很多場合大家幾乎都是全妝上陣

每個眼妝睫毛都好誇張

不過就是要這麼誇張的眼妝拍照才會好看

其中我發現蠻多人都是種睫毛

自己嘗試過一次種睫毛後就不太想再做了

種睫毛雖然很方便

但卸妝洗臉要非常小心,不然一下子種好睫毛就掉光了

今天要來分享個好物給大家

AVANCE睫毛增長液(日本製造)

能夠幫助睫毛成長的保養品

這罐在我拿到之前就知道他很有名了

不只是台灣幾位知名的部落客有介紹過

在日本雜誌上也常常看到它的蹤跡👍👍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AVANCE睫毛增長液的厲害

AVANCE睫毛增長液刷頭設計就像一般的睫毛膏刷頭一樣

質地屬於凝膠狀,不易滴落、揮發很好附著在睫毛上

接下來就來示範AVANCE的使用方式給大家看

原本睫毛的樣子,自認為有中上的長度,缺點是不夠濃密

上睫毛增長液的時候

我會像上睫毛膏一樣薄擦一層

下睫毛的部分也會刷

AVANCE睫毛增長液刷起來很順手,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使用時機,我個人是上睫毛膏前以及卸完睫毛膏後

但如果希望睫毛快速生長的人

就加入一般早晚保養程序,早晚各刷一遍

 

此外AVANCE睫毛增長液除了能夠幫助睫毛生長

想我睫毛比較長的人也可以拿來當作「睫毛的保養」

分享產品的一些重點

1.美容液的添加,並含有特效保濕成分,能夠滋潤睫毛,改善常上眼妝導致睫毛脫落的問題

2.添加維他命B5誘導體,修護睫毛,讓睫毛更健康

3.無油、無色素、無香料,清爽且無負擔的使用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如何讓睫毛能夠捲翹一整天!

我使用的東西是1028睫毛夾和kiss me睫毛膏

首先我在上睫毛膏前會先從由睫毛根部夾

持續大約10秒,讓睫毛有基本的捲度

接著就是刷上睫毛膏,由睫毛根部扎扎實實的刷好刷滿

刷好一層效果如下,右眼有明顯的朝氣感🌞

左眼簡直剛睡醒😴

近拍給大家看

睫毛整個是向上朝天與大家說hi

而且睫毛健康後刷起來很順手也不太會結塊

(結塊問題跟睫毛膏也有一點關係)

兩眼完妝

兩眼非常有精神

不想上眼影這樣就有裸眼妝

給人氣色很好的感覺❤

AVANCE睫毛增長液能夠增長睫毛又同時能保養睫毛

簡直是我這種不喜歡種睫毛人的救星呀!!

另外也非常推薦給經常上妝或是燙睫毛的人使用

讓睫毛也能享受到貴婦級的保養

這樣才會越長越長、越長越濃密喔😍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