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佳人是我一直會folllow的美妝雜誌平台

這次知道butybox和他們聯名出體驗盒就期待著

真的很感謝butybox讓我體驗到這次與美麗佳人的聯名體驗盒

這次butybox的價錢稍微高了一點

不過看完這次的行頭就會知道其實一點都不貴還很超值!!

光是資生堂Shiseido今年狂打的新品「紅妍肌活露」就打趴了這盒的價錢!!

還有韓系美妝品牌Etude House、Juliart覺亞、法國沙龍品牌SOTHY

以及國外很有youtuber大推的wet n wild彩妝品都在這次的聯名禮盒中

其中還有不少都是正貨!!!!(尖叫+撒花🌸🌸🌸)

Etude house十合一毛孔對策潔淨兩件組

十合一潔淨毛孔深層洗面乳

含有薄荷柔珠能夠深層清潔毛孔與毛孔淨化的功能

還有添加毛孔收斂精粹洗完臉很舒服😊

洗面乳不像外面市售的洗臉乳很多泡泡

泡泡不是容易搓出來的那種

不過可以看得出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

易沖洗,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後皮膚變得很亮~

尤其是鼻頭那邊XD

而且不會有臉緊緊的感覺

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這罐是放在化妝水的步驟

主要抑制皮脂分泌、緊實毛孔和平衡肌膚PH值維持肌膚弱酸性

如果晚上出油嚴重的人可以將調理液裝到噴霧容器

睡前噴一下能夠減少夜間出油的問題👍

連續用了Etude House的錦囊妙計十合一的毛孔清潔1週後

能明顯感覺到臉的出油量減少

出油減少後相對粉刺的問題也改善很多

通常一天我至少要使用兩張吸油面紙

但今天我一張都還沒用,也沒感覺到臉油不舒服

認真的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油肌或混合肌偏油的朋友❤

 

SOTHYS超導水立方肌因乳、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法國品牌「超導水立方」系列

將牛肝菌萃取和玻尿酸等活性成分結合

幫助肌膚達到密集保濕的效果

SOTHYS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第一次看到面膜質地是偏乳狀

用起來感覺滿滋潤保濕

但推開很快就能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比較適合秋冬或是混合性偏乾或乾肌使用

使用方式:一週可使用1-2次,每次敷10-15分鐘(依照肌膚狀況)

SOTHYS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肌因乳=乳液的步驟

不過乳液的質地較稠,滋潤度也高

因此比較適合當作夜間的保養

SOTHYS他們家的保養品較貴

平常又沒有什麼試用的機會

想要試試他們家的東西可以買這期butybox和美麗佳人聯名體驗盒喔😉

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液化液 

覺亞的去角質液化液非常的有名

主打肌淨(清潔)、修復、保濕頭皮

以溫和的方式淨化角質

並用草本複方成分調理頭皮、活化髮根

還能夠舒緩頭皮敏感不適的症狀

維持頭皮及頭髮的健康👍👍

 

 

最近幾個月去平常去的髮型美容做了頭皮檢測

發現自己的頭皮出了很多的狀況

不僅有某個區塊有過敏的問題

頭頂也有角質太厚的問題

所以即使每天洗頭,頭皮還是容易出油

導致瀏海都會油油的(哭😭)

使用方式:

洗髮前頭皮還是乾的狀態使用

直接將液化液淋到頭皮上,做1-2分鐘的按摩

接著加水後會開始起泡,整頭清洗一遍後沖掉

接著再用洗髮精清洗一次即可

液化液大約一週使用1-2次

不然過度的清潔頭皮對頭皮不但無法保養還會造成傷害

覺得頭皮非常的清爽🌿

隔天出油的狀況也減少很多歐❤

這罐出現在butybox裡被許多網友還有我推爆!!

各大鄉民在的urcosme和ptt都有不少很好的評價

JuliArt覺亞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這罐曾榮獲FG潤護髮絲類的TOP1

護髮油可以頭髮濕或是乾的使用都可以

很適合染燙受損或是平常保養頭髮的人用~

因為我頭皮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魔髮精靈護髮乳我就當作髮尾的保養

參加婚宴用點卷棒夾髮尾,髮尾有點受損

使用後柔順感和光澤度就回來了

而且淡淡的香味我非常喜歡💕

想看更多Juliart覺亞的資訊可以到👉https://goo.gl/Qdyr6j  

 

wet n wild-絢亮指甲油、緞光唇膏(正貨)

wet n wild有在追蹤外國youtuber的人應該對它不陌生

還曾經在台灣掀起一陣代購潮!!!

butybox的wet n wild的彩妝品為隨機出色

指甲油總共顏色

我拿到的是法式奶油白

對於沒什麼在擦指甲油的我

拿到什麼顏色都沒關係

就直接送給身邊愛擦指甲油的朋友

朋友短評:顏色飽和、好上好卸、算是有水準的指甲油

wet n wild的緞光唇膏

唇膏顏色總共有

我拿到了 540A #hot red 

嘴上試色

顏色飽和:我拿到的算是正色偏亮,單上一層微微的粉色我就很喜歡

再上一層顏色更飽和,有紅唇的效果,表現讓我非常的滿意

持久度:吃飯會掉,但留得住7成,根本是偽唇釉

是否顯唇紋:我本身就不太會顯唇紋,但唇膏本質不會乾且滋潤度很夠,算是不顯唇紋

wet n wild這樣平價的彩妝品有這樣的成績算是很不錯了

最近有小屈已經引進他們的東西啦~~價格也跟國外一樣親民!!

 

 

最後最厲害的壓軸我放最後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0ml

這罐出現在這盒裡,價錢直接破表

yahoo拍賣10ml竟然要價630!!!

雖然是小樣但足以讓我好好的使用一週(早&晚)

乳白透明精華液,微微黏稠感,推開後就被吸收了

以下是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幾個特點

1.啟動肌膚自我修護能力,全面防禦內外傷害因子

2.獨家研發專利超涵水配方,將水分牢牢鎖在角質層,

3.自天然植物萃取保護肌膚的成分,包括蘊含強大抗氧化力

混合性肌膚的我覺得從化妝水上到這罐精華

就覺得皮膚的保水度非常足夠,而且嫩度也有提升☝

最近換季使用不但不會有敏感問題,還能穩定皮膚的狀況👍

 

 

這次butybox和美麗佳人聯名款的禮盒

整個保養步驟都含在裡面從洗臉、化妝水、精華到乳液面膜都有

還有顧到頭皮和頭髮的保養以及搶先體驗到wet n wild的彩妝品

讓我試用到很多觀望很久的保養品很開心😄😄😄😄

最後想要訂購可以到 butybox 官網訂購 (直接點可連到官網)每次數量有限要買要快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etudehouse butybox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