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分享一款適合夏天的底妝~~

夏天底妝的選擇很重要,特別是皮膚偏油的人

之前化妝沒概念,想說粉底液要上或是顏色適合我就買了

導致化妝出門到中午,妝就融得差不多了

整個臉看起來髒髒黑黑的,還不如不化妝....

今天分享的是Kevin老師研發的彩妝品牌BeautyMaker的新款粉底液

號稱粉底霸主🤘

 

分享粉底液前先來聊聊BeautyMaker

BeautyMaker是Kevin老師的品牌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自己是從小看他長大的 哈哈

對於老師品牌的彩妝品或是保養品都很有說服力

之前也常用他們家的東西

好用又平價,東西的CP值很高!!!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高防曬係數SPF40✩✩ 👉不用擔心曬黑、曬傷和曬老

60%控油化妝水為基底👉控油、補水,讓肌膚能夠油水平衡

水氧霧化科技👉修飾毛孔、不脫妝

上述的因子結合造就了一罐控油x持妝x防汗的粉底液👍

質地部分

雖然是控油粉底液,不過粉體是水感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均勻👍 

這裡可能會有人疑問控油粉底液用起來會不會很乾?

不用擔心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中添加了

「玻尿酸」「金縷梅」

上妝同時也能做好保濕,讓妝容更服貼👍

 

 

除了粉底液也分享兩個底妝好朋友

BeautyMaker零油光妝前乳+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完整的一套底妝步驟分享給大家💕

先來介紹底妝工具

BeautyMaker面面俱到完美粉撲 

完美粉撲的形狀很特別,跟一般的美妝蛋不太一樣

底部是的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圓弧面可以與臉貼合,這樣上粉底比較能夠均勻

上面尖頭處則是能修飾眼下或是鼻翼等臉上的小細節

 

除了粉底控油以外,油肌人也很需要這種控油的妝前乳!!

BeautyMaker零油光妝前乳

添加超磁妝控油粉體+水平衡控油精華等,幫助肌膚不易出油

妝前控油做得好,後續再用控油粉底就能把底妝穩穩地貼在臉上

粉體粉色有微微的潤色效果

 

 

介紹完產品就直接上妝給大家看

上妝START!!!!!

說一下素顏的膚質狀況👉油性肌+痘疤+膚色不均 

上粉底液習慣從下巴上痘疤比較多的地方上

之前看扇子說這樣妝感上起來比較輕透

後來自己也有發現以前喜歡從臉頰的上妝習慣

總是有妝感太厚重的問題喔! 

完美粉撲不太會卡粉,一壓就粉體均勻分散

快速上好半臉!

使用完美粉撲(美妝蛋)上妝

除了能讓粉體均勻,上妝的速度也會比較快

上好半臉給大家看差異

粉底液的遮瑕力很好👍

眼下黑眼圈和下巴的痘疤幾乎都被遮掉了

為了實測給大家看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的控油效果

我另一半臉上了它家的一樣是強調持妝的粉底液

(早上臉好水腫,雙眼皮也腫腫)

今天剛好要下新竹,整天都在戶外就來實測兩邊粉底的狀況

為了實測我連控油蜜粉都沒有上喔!!!

 

剛出門,氣溫32-35度

此時覺得妝容非常的乾爽、舒適☺

經過一小時半抵達新竹!!!!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已經開始感覺到皮膚在流汗了.....

吃飯前的妝容,兩邊完整,沒脫妝

在悶悶的室內吃完鴨香飯後,妝感仍舊還是很完整!!!!

而且粉底液和臉上微微的出油結合後,更服貼有光澤

吃完飯跟男友到附近打道館(寶可夢)

因為當天是洛奇亞😂

所以又在戶外待了兩到三個小時

後來實在太熱又餓就找了間下午茶餐廳

進去坐定位馬上看我的妝感有沒有變化

這時已經出門4小時啦

近距離照

因為有擤鼻涕,所以兩邊鼻翼周圍都有脫妝

出門已經6小時了 

雖然有小小脫妝,不過大致看整體的妝感仍是完整!!

覺得粉底液跟我膚色很合呢~

晚上呢我就沒拍照了,因為整天行程下來

我中暑了!!!!! 回家迅速卸妝躺平休息

不過經過一整天以及後續幾天的測試

我覺得BeautyMaker零油光長效粉底液的控油力確實有水準之上

跟專櫃控油粉底液比起來還略勝一籌,cp值很高

而且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不過建議油肌人使用粉底液後還是要用蜜粉定妝

這樣妝感才能完美又持久👍

 

如果對BeautyMaker零油光系列有興趣

可以到👉https://goo.gl/rLzZsj看看

 

/本篇與BeautyMaker合作/

文中的圖片及心得皆為個人親身的心得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