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夏天一定不能不提到防曬!!!!

防曬的好處不只是不曬黑

更重要的是保護肌膚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做好防曬還能防止肌膚老化,只能說好處多多阿阿!

不過今天要分享除了防曬,還有最近非常流行的防曬素顏霜

 

 

長期有在關注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油性肌膚」加上我偶爾會在外面跑

所以對防曬的要求一定要「清爽」「高係數」

除了這兩點我個人也很在乎是否好「潤色」這個點

但同時要達到這幾個點真的很難

自己以身試法買了很多防曬或是素顏霜都有沒有達到我的需求

不過最近在蘭蔻Lancôme確確實實達到我在意的點!!!!!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分享試用心得

 

(剛做完雙眼皮,眼睛還腫腫的照片)

 

先談一下為什麼要用素顏霜呢?

我自己的看法是素顏霜非常快速、方便

結合防曬潤色的效果

一下子就可以把臉變得有氣色

不用在那邊防曬+粉底液+蜜粉.....等等

且過多的東西在臉上也會因為太厚重、悶熱

導致皮膚出狀況,Ex粉刺、痘痘等

素顏霜很適合像我一樣的上班族

有時候上班不用見客戶

擦個素顏霜就像有上妝感覺

完全不失禮貌!!

 

好啦廢話一堆進入正題了

 

Lancôme蘭蔻UV提亮素顏霜 

防曬系數 SPF50 PA++++ 

蘭蔻經典防曬升級「防曬素顏霜」

結合三大特色無油配方+晶亮煥采因子+3D專利隔離科技 

無油配方:蘭蔻跟過去的防曬一樣不使用油,而是他們家經典的玫瑰水精萃,給肌膚的是保濕而不是負擔

晶亮煥采因子: 抹開素顏霜馬上能感受到肌膚有自然的光澤,也可以幫助後續上妝有打亮感

3D專利隔離科技:阻擋UVA和UVB,更能預防XL超長波對肌膚的傷害

除此之外蘭蔻也不含防腐劑、矽以及任何有色粉體,非常溫和

還有抗汗配方,不易脫落

 

Lacome蘭蔻UV提亮素顏霜 延展力很好,容易推勻

使用步驟:保養後+Lancôme蘭蔻UV提亮素顏霜+底妝 

一樣的先奉上我的素臉

有點肝不好的蠟黃以及膚色不均

上了一半Lacome蘭蔻UV提亮素顏霜之後

明顯地感受到半臉膚色亮度提升

膚色也被校正得比較均勻

眼下黑眼圈也有修飾的效果

重點是不死白且潤色效果很自然!!!!!

把另一個半臉也上了蘭蔻UV提亮素顏霜+擦唇膏後

簡直就是一個完整的妝容啊啊!!真的是一抹即亮

自帶打亮感且色澤透亮,幫我把膚質變得更好的感覺!

這樣戴個墨鏡可以準備出門去玩囉! 

評比蘭蔻UV提亮素顏霜

清爽感:🌕🌕🌕🌕🌗

持久度:🌕🌕🌕

遮瑕力:🌕🌕🌕

潤色效果:🌕🌕🌕🌕🌕

蘭蔻UV提亮素顏霜表現有超乎我的預期

因為當初在考慮這隻時也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不少人說死白,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會

反而很合我膚色!!!!!

老實講東西真的要用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建議對Lancôme蘭蔻UV提亮素顏霜有興趣的人還是要靠櫃親自體驗!

而且清爽感也讓我這個油肌人滿意,目前使用幾次都沒有長粉刺喔

最後也是剛剛沒提到的蘭蔻玫瑰味

自然好聞,真的讓我好愛好愛!!!

 

 

 

Lancô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 

防曬系數 SPF50 PA++++ 

蘭蔻經典輕盈水感防曬水凝露

結合三大特色無油配方+冰鎮紓緩因子+3D專利隔離科技 

冰鎮紓緩因子:冰鎮舒緩,除了清爽更有舒緩的效果

(其他兩者前面有提到)

Lancô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延展性很好,介於乳和水之間,簡直就像是在推水的感覺!!

使用步驟:保養後+Lancô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底妝 

上完後續底妝後的完妝模樣

我使用底妝一樣是蘭蔻水感奇蹟粉底 (蘭蔻粉😍)

不跟底妝打架,還讓妝感清爽服貼,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

完全無濾鏡照 

我的臉就是在發光啊!

評比Lancôme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

清爽感:🌕🌕🌕🌕🌕

持久度:🌕🌕🌕🌕🌗

與底妝結合:🌕🌕🌕🌕🌕

這支是蘭蔻經典中的經典,超強輕盈水感防曬

只能說用過它,就回不去了!!!!!

這支也是我目前用過專櫃防曬隔離中最好用的

很多專櫃防曬隔離霜用起來很厚妝,加上粉底液簡直厚上加厚

不僅難卸除還容易因為卸不乾淨導致粉刺

 

 

接下來是Lancôme蘭蔻水感防曬雙星的小比較

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顏色有點偏黃,不過塗抹開來是無色的

蘭蔻UV提亮素顏霜顏色乳白色,塗完有自然的亮白感

試用在手部上的比較

乍看之下沒什麼差異

不過仔細一看能夠發現右手多了光澤感

差異不大可能是我的膚色跟素顏霜很合😂

 

 

最後想來分享一下挑選防曬的幾個要點

防曬有分物理、化學和物理+化學的防曬

再來係數也是個考量的點,係數高容易黏膩、係數低又怕防曬力不夠強

所以倒底該怎麼選擇適合的防曬呢???? 

1. 膚質:油肌、乾肌、混合肌和敏感肌

油肌的人選擇清爽防曬、乾肌或混合肌人清爽或是滋潤的防曬都行

敏感肌則是建議用純物理防曬

2.使用場合:辦公室、戶外運動

像辦公室上班族可以考慮係數不用這麼高的

反之經常在戶外則是建議使用高係數的防曬

再來還有人會在意成分,這部分我比較沒有研究

建議大家可以多爬文找資料~

老實說自己接到這個活動的時候非常開心!!!!

本身就對蘭蔻的防曬隔離霜系列非常有興趣

還到櫃上領了不少試用包,想等活動再來買一波

沒想到就這樣接到試用的邀請,真的太開心了

謝謝痞客邦,讚嘆蘭蔻!!

 

最後想要體驗Lancôme蘭蔻UV提亮素顏霜和輕盈UV水凝露

可以到👉https://bit.ly/2tHyWuv  填寫資料就可以到蘭蔻櫃上領取試用!

 

/本篇為痞客邦xLancôme蘭蔻/

文中的圖片及心得皆為個人親身的心得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