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度參加植村秀的冬季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的發表會 

覺得這次去有種看老朋友的感覺(扭)

植村秀2018年冬季粉底液又是閃亮登場

還強調#最持久的光 以及 #亮很久粉底液

老實說自己也非常喜歡這種講求光澤感的底妝

特別在是冬天,冬天冷皮膚容易呈現乾乾的霧面感

這時用植村秀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就不擔心乾乾的霧面感

一起來迎接自然鑽石光般的肌膚吧👉👉👉👉

 

植村秀非常大方讓我們能完整體驗他們非常自傲的底妝組合

妝前乳👉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粉底液👉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刷具👉#55零刷痕粉底刷

首先是底妝第一步的妝前乳👉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超高的防曬係數SPF50 PA+++

質地為乳狀且有水潤感,輕盈不黏膩

且顏色是粉色有輕微的潤色效果

第二刷具👉#55零刷痕粉底刷 限定黑刷

這支刷子到好我應該不用多說了吧(欸!!!)

植村秀#55刷一問世就受到大家的喜愛

當時我也是這支刷具的信徒呢XD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跟一般刷具不一樣的事

六角形的立體握柄👉符合人體工學,怎麼握都很穩

分區刷毛功用👉分尖端處與大面積處

尖端處是來刷眼下雨鼻翼等小細節處

而大面積處就是刷額頭、兩頰等面積較大的地方

非常讚嘆植村秀這個設計!!!

#55零刷痕粉底刷的毛非常細緻柔軟

上妝後能讓妝感服貼薄透且精緻

再來我也覺得它是個零技巧的刷具XDD

怎麼刷都不會有刷痕,也沒有特定上妝的步驟

即使是彩妝新手也能隨便刷刷輕鬆完底👍 

而且#55粉底刷的清洗也很容易喔

我是用他們家的刷具清潔液,櫃姐當場還教我如何清洗

 

最後的底妝👉植村秀天生鑽石光粉底液

SPF25 PA+++

擁有4大特色

「極鑽光微粒」細緻光澤感

「日本米萃取」控油、抗暗沈

「雪紡絲滑質地」輕薄不粘膩

「極細礦物質粉體」不阻塞毛孔,高遮瑕力

讓妝感能夠持久、亮很久、零黏膩感

粉底液搭配植村秀#55粉底液刷

刷一下就相當均勻,不會卡粉與積線

植村秀號稱最懂亞洲人的底妝專家

針對各種膚色以及妝感做區分

粉底液色號非常多,總共有13個色號

不知道該怎麼挑選的話可以到植村秀櫃上找專業彩妝師

專業彩妝師能依照你的膚色以及妝感幫你挑適合的顏色

我膚色偏白,拿的是764這個自然色粉底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的前後差異

上粉底的臉明顯少了毛孔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再來給大家看遮瑕力的部分

上臉的紅痘疤在上完一層鑽石光粉底液就明顯消失

遮瑕力非常好!!!!

我以前使用底妝的經驗,遮瑕力好的粉底液通常都會很黏

這支粉底液竟然不黏又輕透,大加分呀

結合了底妝三步驟,我的妝感超級服貼

還散發了鑽石光的精緻光澤感,完全不用再用打亮了~

 

 

 

實測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持妝度

以下為了實際測試粉底液持妝效果,皆無使用蜜粉定妝

#早上11點 準備搭火車上班

皮膚亮,拍照到鼻子快不見了

#下午14:00 戶外走路 

當天有點熱,不過粉底液與臉上的油結合

妝感服貼度更提升,讓我氣色很好

#下午16:00 準備回家

在辦公室冷氣房待了一陣子

皮膚沒有變乾且維持膚質很好的光澤感

#晚上19:00 終於回家休息了

除了眼下有點暈以外,大致的底妝還是很完整

沒有黯沈,光澤感也維持得很好

難怪能說是亮很久粉底

使用後真心覺得植村秀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非常很厲害

連我這個油肌人都能駕馭得很好👍

粉底不黏不悶,讓我上妝後也不會有負擔感

且妝感的細緻度與光澤感讓我很滿意

夏天用都這麼ok了,那麼冬天用一定更合適

就把這個2018超強底妝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也來介紹植村秀新品粉底液發表會

這次發表會的主角👉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鑽石光粉底液一直是植村秀的招牌,每年不斷改良升級

今年除了強調「光澤」更是講求持久、保濕與輕盈

又見到熟悉的植村秀粉底液老師😂

發表會上首先介紹了粉底液的質地以及一些特色

其中想來分享一個很有用的知識

這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疑問

使用都是光澤的粉底液整臉都是打亮感,這樣不就會有放大的效果!?

植村秀老師說到這個粉底液的👉光澤微粒有關

一般的光澤粉底液的微粒與光芒是屬於「球狀」

這樣單點折射的效果會使臉有放大的效果

而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是採用「極鑽光微粒」,是「片狀」微粒

光澤感不是單點是發亮,而是密集、緊密的貼合

並以折射的方式散發均勻的光澤,所以不會有放大的效果

反而能讓臉有晶透細緻的光澤感

兩次來植村秀粉底液發表會

除了介紹新品特色以外,一定還會有「實際測試」

就是不怕被比較!!!

這次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強調即使用「蜜粉」也不會蓋過光澤感

現場直接測試,還拿了同樣強調發光粉底液的競品來比較

下圖為粉底液與蜜粉結合後的樣子,還是不拍蜜粉是透過結合來測試喔!!

與蜜粉結合的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仍舊非常的光亮平滑

而他牌粉底液則出現了結塊、斑駁等問題,慘不忍睹😨

發表會結束拍拍照,還遇到長超像的露露米

他們非常親切呢💕


最後購買底妝前最好還是先拿試用包試用看看

植村秀很貼心的提供大家體驗「鑽石光底妝服務」❤

只要上網 https://goo.gl/PDL8Z4 填寫資料

就能讓專業彩妝師幫你化妝,體驗新底妝,還可以拿試用包喔!

 

 

/本篇為痞客邦&植村秀和作文,內文為個人真實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