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夏天的保養一定要有「面膜」啊!!

夏天在下班洗完澡後敷上一片冰冰涼涼的面膜,簡直是享受啊

今天來分享的是SEXYLOOK家的面膜

SEXYLOOK的面膜對我來說有是有水準的

從我高中開始就有在用他們家的面膜 

應該能算是個小粉絲😍😍😍

 

 

SEXYLOOK這次的面膜跟以往很不一樣

是利用「酵素」「酵母」結合而成的雙效面膜

一般來說酵母放到保養品裡有聽過(EX:青春露)

提升肌膚嫩度幫助皮膚,提升彈力與光澤

不過酵素不是通常拿來吃的,幫助身體排便、代謝出髒東西的嗎?!

後來發現酵素用在皮膚上竟然也有軟化、代謝角質與髒污皮膚的功用欸

兩種成分都能調整膚況,讓膚質變得更好

 

像我最近剛過26歲,覺得皮膚開始變得很容易缺水、暗沈等輕熟女(初老)症狀

對於面膜的要求越來越講究

所以當SEXYLOOK出了這三款包含酵素與酵母雙酵面膜

我馬上手刀購入

沒錯!還沒收到合作以前我就購入了

連前一代酵素面膜我也有買喔😂 真的是粉絲來著

 

SEXYLOOK的雙酵面膜利用日本酵素、酵母的萃取技術

萃取75種蔬果酵素製成的面膜,總共有三款面膜

藍色👉SEXYLOOK雙酵保濕 

白色👉SEXYLOOK雙酵亮白

粉色👉SEXYLOOK雙酵特嫩

保濕與亮白都是我們常見的面膜款式

今天就來特別介紹比較不一樣的SEXYLOOK的雙酵「特嫩」

(小粉絲覺得雙酵面膜的包裝很日系卡哇依💕)

三款SEXYLOOK雙酵面膜的面膜紙,質地都非常薄透

但特嫩面膜有個特別的地方,面膜是淺粉色的布膜

少女心爆發惹😍

SEXYLOOK的面膜紙薄透很服貼

不過對我來說面膜紙有點偏大,所以側邊有些摺痕

SEXYLOOK的面膜還是很濕潤又不會有黏膩感

所以敷完臉我會繼續把面膜拿來敷脖子

現在不少人會在意脖紋,這個方法能讓脖子好好的保養

敷面膜前(左)與後(右)

感覺到膚色亮了一些、微微的紅疹子也有消失

而且肌膚毛孔吸飽精華液後,變得比較健康有彈力

晚上敷一片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

就像做完一套夜間保養的程序

準備美美的來去睡覺囉🌜🌜

SEXYLOOK雙酵面膜因為酵素與酵母的成分

比較適合當作夜間修護保養面膜

不過我自己有拿保濕款面膜幫助妝前急救保濕,覺得也非常有感喔!!!

這種主要就看大家的使用面膜的習慣囉

 

咕咕天亮囉 🐓🐓🐓🐓🐓🐓🐓🐓🐓

隔天早上起床洗臉有感覺到皮膚比較嫩

上妝很順手,不會卡,而且妝感很服貼

保養做好也讓妝感更持久

敷完面膜隔天跟男友一起去侯桐貓村玩

妝容、氣色整天都維持得很好呢!

 

以上就是我的SEXYLOOK雙酵面膜使用心得

如果大家看完文章後對SEXYLOOK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喔👉https://goo.gl/Atpr7x

時不時有優惠活動!!!!!

 

/本篇為痞客邦xSEXYLOOK的合作文/

內文得皆為實際使用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