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分享我最愛品牌的保養品啦!!!

 

分享保養品前先來說說我的肌膚故事

至25歲過後發現皮膚開始變差了

只要沒睡飽皮膚就變得蠟黃

或是一直上妝的話會發現毛孔馬上變很大

再來就是換季時期皮膚變得很容易敏感

真的有種覺得自己開始老了😭😭

25歲以前都是使用保濕的精華液

但後來發現只做好保濕,對我來說已經不夠了

真的需要開始使用「抗老或修護」功能的精華液了

 

今天來分享近期用到非常適合我的精華🤙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其實早就對他們有興趣了

每次爬文看ptt大家都說這兩罐很厲害、有感

之前也靠櫃拿試用包使用過 真心覺得好用啊!!!!!!

這次跟蘭蔻合作後,發現了更多厲害的地方

接下來就讓我更詳細的介紹他們吧

首先是PTT論壇口碑很好的小黑瓶

蘭蔻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號稱「全能修護精華」

同時有「修護+撫平+透亮」等修護效果

主要成分含有釀酒酵母與雷特氏B菌 

釀酒酵母👉幫助肌膚持續修護,補充蛋白質,讓肌膚變透亮、有彈性

雷特氏B菌 👉修復、撫平肌膚紋路

小黑瓶滴管設計,壓一下剛好是全臉的使用量

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非常好吸收

味道也很療癒喔~~~

蘭蔻Lancôme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小黑安瓶是小黑瓶的升級版

獨創3種活性酵母👉能幫助肌膚穩定,更持續活化肌底

採用的真空封存技術👉讓最濃度高達98%的新鮮修護活性在開瓶後才啟動,幫助肌膚強效修護

小黑安瓶的設計跟小黑瓶有點不同,多個藍色那塊

就是真空封存的藍色活性,開瓶後下壓,就能啟動藍色活性

小黑安瓶使用教學

小黑安瓶一樣是瓶滴管設計,壓兩下剛好是全臉的使用量

安瓶質地比起小黑瓶更濃更滋潤,不過一樣是清爽不黏膩,非常好吸收

介紹完蘭蔻小黑瓶與小黑安瓶的成分與質地等厲害之處

要來分享小黑兄弟的使用的方式

保養基本上分成白天和晚上

白天👉小黑瓶

白天保養用一罐全效修護的小黑瓶

讓皮膚達到立即修復效果

這樣素顏出門上班都有好氣色~~~

晚上👉小黑安瓶

晚上是肌膚黃金修護的時間

所以一定要用修護力最強以及活性最高的小黑安瓶

來幫肌膚做深層的修復

 

使用小黑瓶或是小黑安瓶時

我會用按摩與拉提的方式來幫助肌膚吸收

特別加強眼下容易老化的地方

同時也會由下往上拉提按摩到精華吸收

這樣的方式除了能幫助精華吸收更完全,也能透過外力加強臉部的拉提效果

🙅‍♀(這裡切記不要臉乾的時候做拉提的動作,這樣反而在拉扯皮膚,容易造成反效果喔)

吸飽小黑瓶與小黑安瓶後,整個臉活起來了😀

經過一週蘭蔻小黑瓶兄弟的交替使用下

整個肌膚變得很穩定、透亮且毛孔也變細緻了

原本鼻翼敏感泛紅的區域也改善許多

還有一點照片呈現不出來的

就是皮膚也感覺變得更有彈性了👏👏👏👏👏

愛死小黑雙兄弟了啦!!!!

 

再來小黑瓶還有額外的使用方式,混粉底液!!!! 

混合比例會抓粉底液3:1小黑瓶 這樣

可以依照膚質來抓比例,我的膚質混合偏油,所以用量比較少

皮膚比較乾的人量就可以用得比較多 

使用混小黑瓶精華的粉底液上妝

妝感服貼又透亮,肌膚散發自然的光澤感

 

在小黑瓶與小黑安瓶兩兄弟的照顧下

我的肌膚變得更健康穩定了

而且自己也試用過他牌一樣是專櫃的精華液

發現蘭蔻小黑瓶系列的很適合油肌人

很多專櫃的精華液都偏滋潤

像我這種混合性偏油使用過滋潤的精華液很容易長粉刺或是痘痘

不過蘭蔻小黑瓶系列一樣是講求滋潤保養的精華

但是質地上卻一點都不滋潤,反而很清爽

非常適合我這個油肌人啊啊啊,覺得這輩子不能沒有它了!!!!

接下來最容易使肌膚不穩定與乾燥的冬季要來臨啦!!

還不趕快趁週年慶優惠把蘭蔻超厲害小黑瓶與小黑安瓶買回家😂

 

/本篇為痞客邦&植村秀和作文,內文為個人真實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