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有時間可以來寫我的遊記了

其實我是一個超愛看飛行紀錄,看人家搭飛機的過程

像是機上有什麼服務和吃什麼飛機餐

所以這次嘗試寫一下飛行紀錄~沒有很完整不要罵我喔

 

 

這次去美國搭的是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

一開始跟朋友說要搭韓亞,朋友說韓亞不太好

但想說價格便宜就算了 反正我之前也有搭過東航再怎麼差應該沒東航差吧!?

不過這次搭完我覺得很滿意! 之後還會想再搭✈✈✈

 

我買的機票是去程洛杉磯,回程紐約,票價約19000 (官網訂)

需要轉機的班次,去程轉5小多,回程轉13小時

去程轉5小時,想說可以逛一下免稅吃個東西

回程因為太久就直接訂機場附近的飯店休息

在台灣Check in時地勤人員就直接給兩張機票且行李直掛美國(韓國不能取出)

首先我們先搭班機OZ712

雙層的耶 還真的有樓梯可以上二樓

觀察下來二樓應該是商務艙或是頭等之類的人

從桃園到仁川搭的機型是B747-400

158公分的我覺得椅子跟椅子的寬度非常的OK

但阿輝180公分就很剛好

不過我看他也是坐得很舒服XDDD

從台北到仁川中間的飛機餐

不是以往得托盤飛機餐,感覺很陽春

但其實還不賴,麵包、甜點、水和主餐都有,味道也不錯

飛到韓國過程大約2小時多

冬天飛行快抵達仁川有經過下雪區,美美的~

因為是轉機,下飛機我們就跟著Transfer的指示前進

主要是要再經過一次手提行李海關檢查

海關檢查完就是到出境的免稅店區域

可以大買特買免稅品,補貨個彩妝這樣

不過我是先線上訂購免稅品(比較便宜)

想看線上訂貨可以來看這篇文章喔👉

[韓國] 韓國樂天線上免稅店教學攻略。比實體店面便宜五到八折不買行嗎!!

來跟韓國熊大的妹妹照張相紀念一下

 

再來要說的是很幸運的事!!

出發前約兩週收到了韓亞航空email說有送貴賓室的訊息

只要填好班機號碼與個人基本資料就申請完成囉!

 

韓亞航空送我們的貴賓室是 Sky Hub Lounge

近來先到櫃台報到和確認資料 

直接給他email收到的QR code護照就可以了

近來後就開始大吃特吃

辛辣麵、炸醬麵還有一些熟食和沙拉

飲料也有很多的選擇,汽水、水和果汁

吃飽後東西放著也可以去樓下逛街

貴賓室心得

這個貴賓室應該算是普通等級的

家庭很多,有小孩子會有點吵雜 

不過還算舒適也有充電器可以用

以一個打發時間的休息處算是不錯了!!!

 

等待四個小時後準備到登機口了

接下來換OZ204班機,飛機型號是A380-800

158公分的我依舊是覺得很寬敞,右下還有充電座

韓國基本插座,不過Iphone的豆腐頭可以用~

座位上有提供小毯子和枕頭

以及拖鞋,基本上大家都會換

因為飛機上腳很容易水腫,穿著鞋子會緊緊很不舒服

影音設備還不錯,電影也算是新的(但我有點忘了有什麼XD)

 

再來是飛機餐的部分,我們是晚上起飛,提供的是晚餐

這餐是我在韓亞飛行過程中最愛的一餐(從紐約回來的也不錯,之後再介紹)

韓式烤肉還有包肉生菜,菜的部分很新鮮,吃起來很脆!

這樣包著吃很過癮,真不愧是韓國的飛機~

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韓國飛機餐好好吃,真的是好好吃啊

忘了說還有熱騰騰的海帶湯,跟可樂

再來還有一餐是快到洛杉磯的飛機餐

比較一般傳統的飛機餐

不過我覺得有比台灣航空的飛機餐好吃

 

長途飛機一上機就是要歐歐睏

一定要帶個頸枕,脖子會舒服很多

這樣也比較好睡搞搞喔~~~

 

打完收工,期待下集JFK-TPE的飛行紀錄

我會盡快生出來的!!

 

想看更多有關我們美國行的文章👉

美國|2018-2019 屬於我們的小旅行 美國自由行の行前準備 訂機票、飯店、票券

美國|2019 LA行程規劃、租車安排建議 一起來探索洛杉磯這個美西大城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亞航空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