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25歲真的開始覺得皮膚狀況一年比一年差了

以前熬夜追劇只要睡個好覺,皮膚狀況就可以恢復了

現在不用熬夜只要沒睡好皮膚狀況就會變差

像有變粗糙、暗沈或是有敏感問題等 

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歲月的摧殘嗚嗚嗚

所以為了自己的皮膚好就要好好保養!! 

從年初我就在PTT不斷爬文找精華液

結果一直看到人家分享最有感精華液-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看了一篇又一篇的鄉民分享文,只有更想買的衝動

後來就收到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真的太幸運了我!!!

 

簡單的介紹一下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成分

黃金雙激萃有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

為了因應我們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

所以擦上非常剛好,清爽好吸收,不黏膩!!

成分的部分則是使用20+1種高效植物精萃

像是薑黃、香蕉、燕麥和酪梨等健康的食物

賦活肌底、透亮光澤、豐盈滋潤、水嫩飽滿、舒緩修謢

一瓶解決各種老化問題,幫我找回年輕穩定的肌膚~~~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不只成分厲害,連瓶身的設計也非常人性化

考量到各種肌膚,瓶身設計以「油水雙管」的旋轉式壓頭

兩者擠出來都是一樣的兩種質地

按壓處標注了大水滴與小水滴 

大滴為脂溶性精萃,適合中性肌、乾肌或冬天天氣乾冷使用

小滴為水溶性精萃,適合混合性、油性或夏天使用

像我自己就是夏天皮膚油,冬天皮膚乾的肌膚狀況

所以這罐精華對我來說非常的棒,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第一次遇到這麼人性化的精華,大大加分啊!!!

 

再來黃金雙激萃還有獨特的法式按摩手法,讓精華液能更深入肌底

就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看😉

首先擠一滴精華在手中,利用手中的溫度讓精華回溫

接著用雙手均勻地將精華擦在臉上與頸部

再用按摩的手法幫助精華液吸收,幫助消水腫

這樣步驟就完成了!!

馬上得到一張精神好、氣色佳的臉😊

 

我の黃金雙激萃使用心得👉

近期算是我皮膚敏感的季節加上生理期來亂

但使用黃金雙激萃皮膚狀況一天比一天穩定

當中最讓我滿意的效果是泛紅的問題改善很多,皮膚也有變彈潤

其他還有感受到修護、保濕、緊緻毛孔等有感的效果~~

在用黃金雙激萃時,並沒有讓我覺得有油感

因為自己會長痘痘粉刺,所以一直很怕使用油類保養

但用了黃金雙激萃後讓我愛上輕油精華的保養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成分,可能剛好成分很合我的肌膚😄

 

其實抗老精華液不只適合媽媽用

也很適合像我一樣肌膚開始有老化問題出現的人使用

其實肌膚是需要一直持續保養的 

當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再保養就要花更多的心力或是金錢來保養了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即將進入初老階段的人

非常推薦克蘭詩這罐全能型的精華液黃金雙激萃!

最近母親節有做活動 可以趁現在買比較划算喔

👉👉👉https://goo.gl/NLnAwW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