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land accommodation (1)

 

以前熬夜後皮膚會變得很暗很黃,不過好好睡個覺就會好

但是逼近30歲後皮膚只要一沒有好好照顧皮膚就會越來越差

即使睡好吃好也沒有辦法回來嗚嗚嗚

而且笑起來或是眼下偶爾會出現一兩條細紋,真的很可怕😭

不過趁還沒嚴重的時候保養,之後才不會要靠貴鬆鬆的醫美

所以在年輕的時候保養就需要好好的下功夫💪

 

最近用了蘭蔻的超極光活粹晶露讓我的皮膚變好亮啊~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利用「酵素科學」,獨家97:3的發光比例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改善老廢角質、山毛櫸芽萃取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緊緻毛孔柔嫩透亮

3%天然植萃精油-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葡萄籽油等,修護皮膚、強化保濕,增加彈潤

讓肌膚立即保濕,讓肌膚勻淨、發亮

 

 

使用前搖一搖會有精華微泡,極光水會有種微微發亮的感覺~~~

IMG_5530

質地很特別,雖然有加3%的植粹精油,不過極光水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塗在皮膚上就像一般的化妝水一樣,沒有負擔

IMG_5518

 

 

來分享我怎麼用極光水吧😃😃😃😃😃

IMG_5540

一般保養的話就是直接拍水上去,不過我通常會濕敷使用

化妝水濕敷是我覺得效果最好的保養,也能讓臉吸收比較多精華

不過敷的時間不能像面膜一樣長,大約五分鐘就好!

(如果覺得大量濕敷貴貴的可以向我一樣重點部位濕敷,其他拍水就好)

IMG_5541

 

使用前後分享👉👉👉

因為前陣子熬夜追愛的迫降,皮膚有點蠟黃、暗沈

加上本身就是敏感酒糟肌,鼻翼、額頭還有些小疹子

IMG_5318

使用大約一週後,就有感覺到皮膚變透亮、彈嫩的感覺

酒糟敏感的問題也有變穩定,小疹子少很多

特別是這幾天我還生理期來竟然沒有大爆痘或是皮膚泛紅,好感人😭

IMG_5504

 

覺得年紀到了真的要用「好」的保養品,吸收好的精華才能讓皮膚變得更好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很適合跟我一樣即將邁入30歲或是天生皮膚比較暗沈的人使用

保濕效果好又能夠幫助皮膚彈嫩發亮,質地不油膩無負擔

而且我酒糟敏感肌用起來也很ok

真心的推薦大家來用用超極光活粹晶露,一起讓皮膚發亮!

IMG_5542

 

如果要試用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可以到這邊索取👉👉👉👉https://reurl.cc/yZ1O6y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