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樂天線上免稅店購買教學

再去之前就有答應你們要分享使用心得

我發現再樂天線上免稅店買超級便宜的!!!!!

比韓國實體店面便宜快5~8折耶

還有些國際大牌像是倩碧、契爾氏在上面買也有優惠喔!!

之前去首爾沒做功課超白癡的都在實體店面買

還要硬湊到30000韓元(可退稅的門檻)買了很多用不到的東西

然後去機場又要填一大堆退稅單

沒想到這樣不僅買貴又浪費時間寫退稅單還佔了行李箱很大的空間跟重量

後來這次學乖了就先到樂天線上免稅店訂貨再到機場拿

說明線上購買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 商品平均優惠5~8折(只有clio我覺得沒差很多)

2.線上優惠券、現金積分多可直接現金折抵

3.在機場入關後提取,完全不佔行李箱空間及公斤數

4.可以不用寫退稅單

缺點:

1.某些品牌或是小東西會買不到

2.無法試色(我會去門市試色)

3.需要信用卡(算缺點嗎XD)

4.要抓30分鐘提早到機場取貨

 

好啦前言都說完了現在進入教學步驟!

網址樂天線上免稅店

step 1: 加入會員

申請時務必注意密碼的部分需要有標點符號

再來個人資料也一定要跟護照上一樣喔!!不然會取不到貨

首頁

中間活動區常會有很多活動可以賺取現金積分(後面會解釋)

特別的活動

開首頁會一併出現

每天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還有這種下單就送東西的活動

step2:領取現金積分

透過網站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以累積到現金積分

以上上圖第一個「當天特別驚喜」做示範

按完下載現金積分就可以領取啦!!

接著從首頁我的樂天去確認剛領到的現金積分

嘿嘿馬上就入手啦!!

還有很多活動可以領到積分

建議大家在出國前一個月可以開始領現金積分喔!!

有些現金積分會有使用時間限定一定要看清楚

我就有領到一個20000韓元限當日使用

再來要先講一下現金積分可以做什麼用呢?

現金積分就有點像是「現金折扣」

舉例來說

2/26我訂了兩筆訂單

拿第一筆訂單作為教學

圖中原價是$138 最後的結帳金額卻是$97

整整少了$41 大約是TW$1200耶!!

原價扣掉了1基本的折扣+2現金積分+3預計現金積分(當筆消費立即累積的積分)

是不是很誇張!!直接現賺1200的感覺

過不久又下了一筆訂單

也扣了$46 (大約TW$1380)

用樂天線上免稅訂購想要的東西

不僅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格買到想要的東西還有現金積分可以折價

幫別人代購到自己的東西都快不用錢了哈哈哈

不過現金折扣也不是全額可以抵,使用上限是購物金額的30%

我就看系統說我能折多少就折多少

step3: 瀏覽商品(基本的大品牌都有)

樂天線上免稅店中文只有簡體字

悅詩風吟=innisfree 愛麗小屋=etude house 

現金的標價也以美金為主

比起人民幣美金好換算多了

step4:選好商品加入購物車下訂單

以下為示範並非我購買的商品

加入會員就有基本折扣

底下還會標示這次購物累積的現金積分

選好後按下訂購

會跑出支付方式

我們只能選擇 「中國國內支付平台」

選擇好支付方式會到填寫基本資料的地方

護照號碼務必填寫正確否則拿不到東西

再來就是填寫出境資料囉!

也一定要填寫清楚

不然一樣會拿不到東西

下方是現金積分折扣的使用

紅匡處為直接使用此筆訂單累積的現金折扣

如果是回國前的最後一筆訂單務必要勾選喔~~(想要累積到下次韓國在用也是可以啦)

以上就是基本的訂購程序

 

 

在這我建議大家可以下載樂天線上免稅的app(大陸版)來輔助使用

功能都顯示的非常的清楚

再來大家心中一定會有很多疑問

很多也是我當初的疑問一一的列出來跟你們說

1.那我要回國前多久訂東西才行?

樂天線上免稅的app都有清楚的顯示

連大邱、濟州島都有超方便的

2.到哪邊取貨呢?

樂天線上免稅店也都有顯示喔~~

我去的釜山金海機場比較小就一個地方可以領

如果是首爾仁川機場提貨的話就要多注意一下

3.訂購金額有限制嗎?一定要訂滿多少嗎?

目前沒看到一定要訂到多少才行

訂購金額不能超過$3000塊美金

4.這樣定是不是用電腦比較方便呢?

我只能說沒錯!

但如果不方便帶筆電的話也可以使用app訂購

目前台灣人只能用美國版的樂天線上免稅app來訂購

用大陸的樂天免稅/釜山樂天免稅都是無法使用的

會卡在輸入護照號這關

如果是大陸人又去釜山的話一定要用釜山樂天免稅app下單

釜山樂天免稅app是所有樂天免稅app買起來最優惠的(現金積分領得多/商品價格也比較便宜)

另外app的現金積分和電腦版的現金積分是不同步的

如果要用app訂東西累積現金積分也一定要在app上才行

 

 

最後就是取貨的地方囉!!

我是在釜山金海機場取貨的就以金海機場做示範

入關一進去就有標示Lotte Duty Free提領處

是位於Gate1和Gate2中間


除了樂天免稅店以外

這裡還有新世界百貨跟walkerhill outlet的免稅品提領處

(韓國真的是超方便的!不推不行)

不過還是樂天最多超多免稅品的

連地板上也放了滿滿的免稅品

可見大家都不是宴桃傻傻的在實體店面買

取貨前要先領號碼牌

我去正叫到253號我拿到的號碼是288號

大約等了30分鐘,覺得提前30分鐘來機場差不多

取貨時服務人員會跟你一一清點訂購的東西

然後再放到上飛機前不能開封的袋子

說是上飛機前不能打開

不過我看現場幾乎所有人通通都打開了

雖然看似沒事不過為了俗辣的我還是乖乖地等到台灣才拆開

 

拿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很像在拆禮物的感覺

我有偷偷的看一下裡面的東西在偷偷的把它貼好放進去XD

 

 

以上的教學攻略希望大家都有看懂

有不對或錯誤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說

有問題的話也歡迎跟我討論

最後附上評比

韓國優惠評比:樂天線上免稅店>樂天實體免稅店>韓國實體店面

喜歡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囉

謝謝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