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網路)

自從上次的Beautylish購買教學文廣受好評

文章連結👉[分享] 美國網站Beautylish購買教學簡單好上手。RCMA蜜粉到手啦!!

這次我又來嘗試新的國外網站購物了(自己敗家硬要說嘗試新網站)

最近眼影魂爆發想買盒文藝復興眼影盤來玩玩

本來怕麻煩又要等很久所以想上蝦皮找代購

不過爬文發現有人說蝦皮賣假貨很多

也因此讓我的研究魂爆發開始尋找正常的購買管道!

最後考量了價格和運送時間決定選擇英國網站cult beauty

在這之前我有考慮beautylish和sephora

畢竟是美國的品牌在美國網站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但沒想到比價後竟然在cult beauty比較便宜!!

beautylish和sephora都賣$42($1260+稅) cultbeauty £29 ($1131)

完完全全歸功英國的脫歐使得英鎊大跌!!!!!

害我最近都想要去英國玩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

Cult beauty是英國的購物網站

品牌種類多、除了美妝還有美體、保養等等

歐美幾個主要的品牌都有在上面販售

像是很有名的文藝復興眼影的Anastasia Beverly hills

打亮很有名的Becca還有ZOEVA、HUDA Beauty、NYX和Charlotte tilbury等

保養的話就Aesop我比較知道😂

而且商品產線和供貨都很穩定,非常適合喜歡歐美品牌的人購買👍👍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cult beauty的訂購教學

一樣的先呈上敗家的網址👉https://www.cultbeauty.co.uk/

cult beauty的首頁如下 ,分類項目非常清楚

首頁圖的優惠資訊更新速度很快又拍得很美,很容易被燒到(慎入!!!)

最基本的步驟先註冊帳號,到信箱收驗證碼後就可以開始shopping了👛

理性購物的我想說第一次買就買到剛好門檻就好

挑了Anastsia beverly hill的眼影盤(粉)+眉筆

以及肖想很久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這裡才賣400多

Cult beauty常會有優惠碼 

可以到這邊去看👉https://www.dontpayfull.com/at/cultbeauty.co.uk

不小心被我找到15%off的優惠

所以全部又打了85折!!!爽爽爽

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分享折扣碼有使用上的限制

像我這組優惠碼是需要登入先填問卷,然後輸入才能使用

而且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

填寫台灣地址準備收貨囉!!

我都是去這邊英譯地址👉中華郵政

確認好買的東西按check out就可以選擇Shipping的方式

第一個free就是一般平信的意思,但大約一週多就到貨了(8/26訂,9/5到貨)

第二個使用DHL會比較快,但需要加30英鎊,而且還會被課稅!!不推不推

挑選好運送方式就要來選擇付款方式

目前有visa/mastercard/paypal

選自己常用的方式付款即可

最後再確認一次訂單以及價錢就完成訂購囉!!

不久後信箱就會收到訂購完成的訂單

有訂過Beautylish的人都知道有追蹤碼,cultbeauty也有追蹤碼

不過不是立即取得,而是需要等4天才會在信箱收到來自trakpak的信件

第一個網址是trakpak的網站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自己包裹得運送狀態(英國到台灣)

第二個網址是網路郵局,一樣也能看到運送狀態(海關到家裏)

 

接著就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9/5當天下午終於收到來自cult beauty的包裹啦

那天超想提早下班回家拆包裹😆

cult beauty的包裹用的是黑色便利袋,外包裝有點髒髒的😱

打開後是這樣,外盒邊邊被壓的有點爛

側面是這樣,感覺紙盒很軟

還好裡面的東西都有用氣泡紙保護

文藝復興眼影還有再加一層氣泡紙

我最擔心就這盒還好打開是非常完整的😲

 

 

附上簡單的開箱✨

如果之後成為愛用品會再次出現在文章中且獲得詳細的介紹✌

Anastsia beverly hill Modern Renaissance Palette文藝復興眼影盤

顏色真的很美!!!馬上就試在眼上

Anastsia beverly hill 的雙頭眉筆

一邊是刷子一邊是眉筆

我買的色號是soft brown

Beautyblender就是一顆蛋

不過我看本人比想像中的小

目前用了一次還不錯,蛋的觸感很軟

粉底液也上得很均勻算是蠻喜歡的😍

 

最後是cult beauty和beautylish的不負責比較心得

包裝完整度:beautylish勝👑

到貨速度:beautylish勝👑

價錢:不一定,但就目前(201709)cult beauty勝👑

稅:cult beauty勝👑 美國必收消費稅,英國不收消費稅

門檻:cult beauty勝👑(cult beauty£ 40,beautylish$100)

而且現在台灣9月過後對海外購物超過3000台幣會收稅

所以👑cult beauty比較適合我們

 

覺得台灣收海外購物關稅的門檻很詭異

超過2000就可能有收稅的可能

簡直是欺負我們愛買的老百姓😭

不過愛買的我們是不會這樣就妥協的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