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美國就很愛訂Amazon的東西

沒想到不久後日本也有Amazon了

而且可以直寄台灣!!!!!!!!

雖然還是要運費,不過買起來還是很俗!

像是台灣人愛買的日本電器

不用特地跑到日本也可以買~~

滿額還可以免掉8%的消費稅

今天就來分享我如何在日本Amazon買到俗俗的Gopro 

感覺寫完這篇我會被代購罵死😖

 

 

一月分去宿霧前就跟男友討論要不要買台Gopro

上網找了好久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管道

最後在mobile01上看到很多網友推薦

可以到日本Amazon買,可以省大約4000塊

馬上燃起我的研究魂開始研究如何買

最後也讓我成功的Get!!! 

 

 

首先來分享日本Amazon怎麼開始買吧

Amazon JP網址👉https://www.amazon.co.jp/ 有JP才是日本的喔!

步驟一:申請帳號 

日本Amazon官網可以切換語言 換成「簡體中文」就可以輕鬆申請!

步驟二:申請完後用搜尋尋找想買的東西

不過也有部分的東西無法運動來台

像是台灣違法的東西、電池或成人商品等都無法寄送喔!

如果不知道可不可以寄來國外,有個小撇步

只要先把左側的日本國內配送中的AmazonGlobal勾選起來

這樣網頁就只會顯示出可以國際運送的商品

步驟三:確認購物車商品及配送方式後後進入結算中心

東西不急的話我是選一般的海外標準配送

選海外優先配送,雖然速度快,不過運費會比較高喔!

步驟四:填寫地址與付款資訊

需要英譯地址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步驟五:按下「提交訂單」

完成囉!!!!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台灣因為有收海外購物關稅,所以當商品購買超過2000台幣就會預收進口關稅

預付進口稅括號中「多退少不用補」這句話讓我很開心

因為「沒被收救回,就會退回來」

像我沒被收在商品收到一個月後會收到這封信

不久前預收的進口稅就會退到信用卡😆

所以最後我是用約13500買到的Gopro

當時台灣價錢是18000覺得爽!!

 

再來日本Amazon 的訂單也可以追蹤物流

只要按下訂單中的「我的訂單」還是「配送中」等等字眼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東西現在在哪裡了

我大約10天就收到Gopro相機了

以上就是Amazon JP的購買教學

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詢問

 

 

 

接下來是

Gopro hero 6開箱以實拍影片分享

Gopro hero6內容物

Gopro一台+電池一顆+傳輸線(充電線)一條+架子兩個+貼紙兩張以及使用說明書

其他的東西是在台灣買

Sandisk 64G記憶卡

Gopro原廠三項固定支架

還有部分在淘寶買(非正版)

Gopro防水殼+前後玻璃保護膜+Gopro保護殼  

 

實拍影片:

Gopro hero6 戶外拍的影片

戶外影片的截圖

Gopro hero6 水裡拍的影片

水裡影片的截圖

以上影片及圖片的詳細攝影數據我無法提供

我也是Gopro新手隨邊調調而已😂 

 

 

最後應該很多人會疑問Gopro在國外買的保固該怎麼辦呢?

其實Gopro是全球保固,收到東西後上gopro網站登記,就可以享有保固喔!

台灣Gopro公司也是近年來才有保固

但是台灣的保固也只是幫你收機器,寄去新加破原廠換

如果是在日本Amazon買,商品有問題需要自己寄到新加破

運費是由新加破公司那邊負擔,所以不用擔心在國外買就沒有保固的問題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

希望大家可以買得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pro AMAZON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