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這半年內我已經回訪三次的餐廳禾多HERDOR

一開始也是在gomaji的餐卷上認識他的

附上連結http://www.gomaji.com/Taipei_p142442.html

菜單的部位禾多的官網寫得很詳細,更新速度也快就貼網址給大家參考了

https://www.herdorlife.com/herdor_tea_house/food_pasta

直接來分享我點餐點吧!!

就從開胃菜開始

雞腿凱薩沙拉

雞腿煎得很好吃多汁不乾

沙拉的菜很新鮮    (沒有苦苦的菜)

麵包好吃但有一點油建議跟朋友分著吃

至於沙拉的靈魂「凱薩沙拉醬」味道沒有很重水準中等

圖片左上的手工小餅乾是店家請的

因為當天人多怕我的等餐等太久

覺得很貼心誠意很夠重點小餅乾好好吃

另一款介紹的是炙燒嫩牛肉和風沙拉

普切達

明太子醬法國麵包/鯷魚法國麵包/最後一個有起司的我忘了名字就叫他起司法國麵包

以開胃菜來說他的味道有點重

上面配料很濃郁

幾個人分著吃好一點

法國麵包是脆的趁熱吃還不錯

冷掉不太好吃

整體有點普之後會不想再點

接下來是主餐

私房炙燒骰子牛天使麵 (右邊那盤)

天使麵就是很細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因為麵細的關係醬汁特別的入味

骰子牛的熟度大約七分是嫩度還在

牛肉的部分也有入味

整體來說可以給到

一訪二訪都有吃這盤但二訪時因為是假日人多

餐點的品質不是這麼好麵沒有很入味

蕃茄海鮮燉飯

這道主餐是我最最最最愛的一道了

我不太喜歡吃燉飯但這個蕃茄海鮮燉飯真的好好吃

他們家的燉飯不會有油膩感

飯又燉得很入味~~~

海鮮很新鮮蝦子是甜的

蛤罵也給得大方

深深地抓住我的胃

唯獨有個小缺點就是米心不是很透!!

但有些人會喜歡米心不因為比較有口感

如果想要米心透一點的話在點餐的時候跟服務生說一下

明太子海鮮天使麵

這排我有點小失望啦~

不過喜歡明太子奶油的人還是可以點

因為我本身偏好紅醬

但一樣是入味的唷!!!

海鮮就不用說了

看上去是僨有誠意的料理

義大利松子青醬魷魚燉飯

這款燉飯也好吃但喜愛程度無法超越海鮮燉飯

他們家的燉飯很厲害連青醬這麼油的醬燉的飯都不油

上圖那個飯旁完全沒有油就知道他們收汁很厲害

相信很多人吃青醬不管是麵還是飯吃完都會很油膩

他們家真的都不會唷!!

魷魚是新鮮好吃的

默默的吃好好幾塊

綜合野菇鹹派

主餐的部分主要來說有點偏油

菇類給的很大方鹹派也是很扎實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下面放吐司很怪吃起來也很油

不像我們一般吃得鹹派

倒是附的沙拉還蠻有誠意的

水果很新鮮

再來是飯後甜點還有飲料

提拉米蘇

是店家手工製作的

份量很大

底層蛋糕被酒浸得很濕潤

但搭配上面苦甜巧克力粉加上瑪斯卡碰的起司

真的是無敵好吃

但酒味有點重怕酒味的就避開底層蛋糕

荷蘭鬆餅Dutch baby

名字很特別

就像這樣

荷蘭鬆餅又不像美式那種厚但吃起來鬆軟的煎餅

他是扁扁的卻很扎實的餅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我們點的是焦糖蘋果口味

旁邊有草莓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右下那盤有點像是椰果的果肉

搭配在一起吃好多層次但是是好吃的那種

建議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瓶子甜點提拉米蘇口味

裡面就是基本提拉米蘇材質+手指餅乾

算是普通安全牌的甜點

飲料

他們家最有名的莫過於這個雲朵鍋煮奶茶(鐵觀音)

棉花糖一開始我們就把它泡進奶茶裡

奶茶不會過甜 、茶香味還蠻重的

這一份要200多覺得有點太貴了

初次去可以點看看

旁邊有附小點心還有珍珠

不過珍珠口感不是很好

旁邊的小點心很好吃

飲料我還推薦一款阿里山紅茶拿鐵(鮮奶茶)

好好喝~~價格又合理

 

最後來介紹環境

餐廳整體佈置的很少女很夢幻

牆上的一角很可愛

重點還有外面的滿~滿~的大~草~牆~

白天有白天的美

夜晚有夜晚的美

總體評分(滿分五顆星)

餐點美味

環境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