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終於去做了雙眼皮手術啦啦啦!!!!

不過跟身邊的人說要去做雙眼皮手術

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說「你不是有雙眼皮嗎?為什麼還要做」

對 我確實有雙眼皮,可是不對稱呀!!!

每次畫眼線或是眼影一隻眼睛都會被吃掉

所以後來就開始用雙眼皮貼讓自己的眼皮可以對稱

但是我不是很會貼雙眼皮貼,很常會有痕跡

加上聽人家說雙眼皮貼貼久會讓眼皮變鬆....

所以讓我想去做雙眼皮手術來解決眼皮不對稱的問題~

 

先上我不對稱的眼皮

看本人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但照片很明顯!!!

正面照

左眼雙眼皮直接不見且有蒙古摺感

右眼就是完美!!!

不知道是不是媽媽生我的時候壓到嗚嗚

而且因為蒙古摺的關係畫眼影或是眼線很容易被吃掉

笑起來眼睛也變小了

所以才想做雙眼皮手術!!!

 

決定雙眼皮手術後我上網爬很了多文章,像是要做縫還是割?

做完功課心裡已經有個底,想要做縫雙眼皮

畢竟割了就回不去了,所以有點擔心

前後諮詢了三位醫師,每個醫生給我的建議都不太一樣

最後是選了雅丰診所的何于甄醫師

何醫師是女醫師(前兩位醫師都是男醫師,諮詢起來有種莫名的不自在感)

跟他說了前兩位醫師提到的眼皮問題所以要用割的才能改善

何醫師用手稍微摸一下眼皮跟我說這並不是脂肪

用縫的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這當中何醫師還有跟我提到眼睛與五官比例的問題

這點讓我覺得醫生考量的很全面,也有把我的想法規劃進去

所以可以放心把手術交給何醫師~

何醫師給我的建議是可以把眼摺縫高一點

說我的大眼可以駕馭且縫高摺痕也可以比較明顯

另外我有提到蒙古摺的問題

何醫師一開始是建議我做開眼頭手術,但我有點害怕

於是何醫師提出另個建議是可以在眼頭那邊多縫一針

讓眼摺可以打開一點,這樣的方式也能改善蒙古摺

過程中醫師很有耐心,手術的做法也會跟我討論達到彼此的共識

 

再來還有個點我覺得是雅丰不錯的地方

他們麻醉是用「睡眠麻醉」也就是睡著做手術

這點對我這種怕痛或是害怕手術的人來說很棒

雖然是要額外付費,但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不想要睡眠麻醉也可以提前講,不強求的~

 

手術當天 護士在手術前跟我說明術後回家照顧的事項

並給我修護的東西,像是棉花棒、食鹽水、冰敷袋和消炎藥等等

手術前量血壓

雙眼皮手術前再次跟我討論眼摺縫的高度,確認是1公分

但最後上手術檯前我還清醒前還是跟醫生說可以9.5mm嗎

還是怕有點太高😂

所以最後縫的高度是9.5mm

雅丰雙眼皮手術是睡眠麻醉是睡著做手術的

所以講完9.5mm,我馬上昏睡 

手術完醒來人就已經在恢復室了

護士看到我醒來馬上端上碗熱熱的粥

平常不愛粥的我,吃到第一口覺得真是人間美味

到現在還會懷念那碗粥呢~

雙眼皮手術完當天眼睛真的很腫,視線也很模糊

建議一定要找個人陪同回家喔!!!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眼皮腫腫照!!!!慎入

 

 

 

 

 

 

先放張現在可愛的我的照片

 

 

 

 

 

 

 

 

術後一天 腫的誇張

術後兩天 仍舊腫的誇張

術後一個月,眼睛還是偏腫XDDD

 

術後三個月後 眼皮變很自然好看

術後四個月

有沒有發現我的雙眼皮,沒有眼摺!!!!!!

這點讓我很多朋友很驚訝,因為他們做完摺痕都很明顯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應該說非常滿意!!!

上妝後的妝感都比較好看,眼睛也變得很深邃

連笑起來眼睛都有比較大的感覺 哈哈哈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

下集再來跟大家說雙眼皮術後照顧該怎麼做

醫美整型|大小眼改造計畫2 縫雙眼皮手術術後照顧 雅丰診所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