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去年收到的聖誕交換禮物

今年換了兩ㄊㄨㄚ跟公司同事還有前同事交換禮物

這次是公司第一次玩交換禮物

剛好有新同事大家可以邊玩遊戲邊認識

這次訂的標準是好禮物:$200~300以內 壞禮物:$100以內

大家一來就把禮物收集起來

看來大家都很用心~~

說明一下我們交換禮物的玩法

好禮物的玩法在每個禮物上貼上數字標籤

抽到哪個數字就那那個數字對到的禮物

就是很簡單又基本的玩法

壞禮物玩法就比較特別了

用抽到的數字當作挑選禮物的順序

首先把壞禮物擺在地方

大家輪流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壞禮物

第一位可以隨自己的心意挑選想要的壞禮物

第二位可以跟前面挑選過禮物的人交換

前提是剪刀石頭布贏才可以成功交換

也就是越後面順位的人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但這樣順位一的人不是很吃虧嗎?

所以為了公平性最後他可以跟在場隨便一個人交換(前提也要剪刀石頭布贏)

雖然訂了這個規則但是大家交換禮物的意願不高

我想應該是第一次舉辦這個活動還不太了解大家準備禮物的想法

總之抽完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抽到的是超有誠意的手工禮物「星星知我星」開勳

還有我

 

特別介紹兩位同事超有心的爛禮物

「讓你置身在大阪」

這是全手工的連包裝也很美

真的很讚耶

太呼應我們今年的大阪員工旅行

馬上就可以用到了

再來是

「看得到聽得到,每天都會看到」

的報紙組合

能想到這個禮物的同事真的很猛

還有精美的包裝紙包起來

每個報紙外又有紅緞帶

雖然過期蛋實用性很高!!墊便當必備!!!

至於我送的呢....

就是「虛無飄渺之間」的鱷魚牌蚊香

走實用路線的啦!!!

再來好禮物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同事收到了大顆的瑜伽球

我覺得很好了實用性也高

相較之下我根本是愁上家愁

麻油雞組合(沒有雞)+牙線棒

送禮的同事還說是特別的鹿角造型的薑

結果已經發霉惹QQ

再來就是交換禮物第二趴

跟這群前同事已經交換禮物三年了

從還沒畢業的$500到現在$1000

有個同事已經連兩屆都是準備爛禮物爐主(還好都不是我抽到)

結果我今年抽到她的!!想說完蛋惹

沒想到竟然是

 

 

 

 

蘭芝限定版氣墊粉餅

還是21號

很合我的膚色

很多人跟說好用

但因為我還有氣墊粉餅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哈哈哈抽到他真的超開心的

 

再來是輝輝送的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聖誕禮盒

組合裡面有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淨膚三效淨膚磨砂面膜

因為前陣子很容易長痘痘粉刺

輝輝陪我去逛百貨就就買了這組給我

面膜很好用~~可以淨膚肌膚、去角質還有當洗面乳

洗完臉涼涼的再搭配茶樹菁萃用

臉的皮膚像是被淨化一樣的舒服(不浮誇)

後來也忍不住回家買了兩隻茶樹明星商品

茶樹精油

茶樹淨膚除點隨身棒

茶樹精油點在痘痘上隔天早上真的好很多唷!!

之後再來詳細跟大家介紹這系列產品吧!

最後是在香港東薈城買的戰利品

也是The body shop的青蘋果系列沐浴組

在香港買一組不用台幣250超划算der

內容物就是沐浴膠、身體乳液、乳霜、去角質還有澡球

味道很香~~

我覺得如果怕味道太重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其他系列

以上就是今年收到的禮物啦~~

很多都是實用的東西

覺得禮物就是收到那種「自己買有點心疼」的東西最好了

總之我得好好想想今年要來送什麼了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