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好愛迪士尼的我竟然打了第一篇for Disney的文章

竟然是第四個去的上海迪士尼

之前沒確定要寫文章都沒有好好拍照留念,哭哭哭哭哭😭

不過仍有留一些照片,之後會陸續寫有幾篇關於迪士尼的文章以及比較文

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這次和朋友只是因為一個夢就決定衝來上海迪士尼玩

還決定要住在迪士尼飯店好好enjoy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上海迪士尼酒店可以說是全球最便宜的迪士尼飯店(又新!!!)

簡直是想著迪士尼酒店的入門款



上海迪士尼是目前全世界最新的迪士尼樂園

位於上海國際旅遊渡嘉區於2016年6月16日在上海開幕

(沒錯跟我一樣是雙子寶寶😊)

迪士尼樂園還包含兩個酒店、迪士尼小鎮以及星園公園

位置圖如下

園區內的交通方式👉

迪士尼園區的交通方式都是以bus(藍色米奇)為主

只要出示房卡或住房證明就可以免費搭乘✌

(圖片轉自網路)

 

介紹上海迪士尼酒店(住宿)的部分

一間是高級的迪士尼樂園酒店,一晚最低要價Ұ1350

另一個是比較平價的玩具總動員酒店,一晚最低要價Ұ850(適合家庭)

兩者之間的比較官網有做個簡單的整理如下

(以上資訊均來自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hotels-compare/

 

我們是選擇玩具總動員酒店住宿

以下圖片有點多,大家要耐心看完喲😚

首先是玩具總動員酒店大門口,非常有玩具總動員的感覺

側面還有一條介紹所有角色的目錄

簡直就是健達出奇蛋的目錄🥚

玩具總動員酒店的大門口旁邊有大熊百貨

營業時間倒滿晚的,晚上11點還有在營業唷

裡面有販售一些迪士尼樂園的東西

還可以買到當季活動的商品

在迪士尼樂園沒有買夠的人

別擔心酒店還有一站可以大買特買💸

逛完一些景點後就要來Check in了

check in的時候會給一本含有樂園資訊、地圖以及房卡等

當中的綠色三眼怪是房卡~~~非常的很可愛,而且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喔😇

飯店的走廊也是濃濃的玩具總動員味

接著就近來房間囉!!

我們住的是最最最基本的房型兩張大大的雙人床

基本的東西都有提供,桌子/電視/煮水壺/水等等的

不過似乎沒有提供冰箱,我沒有找到😱

房間目錄中有提供明信片和信紙、信封

若想寄明信片的人可以寫完直接拿去2樓服務台寄送,台灣Ұ2/人

room service的餐點及飲料

我們玩樂園的當天入住,玩到晚上非常的餓

本來想要叫room service但覺得有點貴

而且想簡單吃個泡麵就好,詢問了大廳服務員

他們說到酒店附近有兩個地方有超商

比較近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花園後面,另一個在地鐵迪士尼站附近

營業時間不太清楚,但我們10pm~11pm之間去都有營業,不過很多東西都缺貨了

 

 

衛浴的部分

廁所空間很大,還有泡澡的地方

廁所提供的東西

牙刷/牙膏/水杯等等,基本的東西都有

餐廳的部分

在飯店的一樓(大廳是在2樓)需要從櫃檯旁邊的樓梯走下去

餐廳有分兩部分

一個是buffet的陽光食匯,另一個是單點式的陽光簡餐

陽光簡餐提供的東西主要是咖啡和一些甜食,像是甜甜圈、馬芬等等

看起來不是很可口,我們就選擇去吃到飽、選擇多的陽光食匯

陽光食匯自助早餐,營業時間6:30am-11:00,Ұ138(個人覺得還蠻貴的)

提供的項目很多像是中式的包子、小籠包和麵食

也有西式的鬆餅、薯餅和可頌等等的

餐廳是挑高設計,也是充滿滿滿的玩具總動員元素

空間的也寬敞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

一些比較中式的餐點~~酒釀圓子和熱豆漿

最後拿了中式&西式混合的餐點還有飯後水果和酸奶

鬆餅有小巧思~可愛的辛巴🦁

簡單的講評

餐點的部份認真的不好吃!!!!!!

中式料理不是太油就是太清淡

薯餅這種很難踩雷的食物也很柴,非常的難吃

而且這個價錢(將近台幣650/人)實在是不親民

我想我下次來一定會自備早餐🍳

 

我們和著巴斯光年一起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就到處逛逛酒店的景點

可愛的紅心和胡迪

玩具總動員酒店還有提供人偶拍照的服務

不用到樂園人擠人排隊,算是酒店的小福利

玩偶出沒時間可以先詢問櫃台人員喲~~

翠絲好可愛~~~~❤❤❤❤

至於迪士尼樂園酒店我沒住到,不過我有去那邊的超商買東西

偷拍到一樓大廳的裝飾

這裡比較以米奇米妮這些原始角色為主看起來很氣派

不過有些擺設讓我覺得很中二😂😂😂😂

 

上海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酒店住宿心得👉👉

這次住宿的體驗我非常喜歡(除了食物)

雖然以大陸上海的住宿來說迪士尼酒店的價錢偏高

不過迪士尼這一區離市區約40分~1小時的車程

如果要住市區酒店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通車上

所以想要玩得盡興的話會,我推薦住迪士尼酒店一天

另外酒店服務員的服務非常值得表揚

詢問事情會耐心回答,看到旅客就幫忙拉著行李等等的

有點讓我對大陸人刮目相看👀👀👀👀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

下一篇分享我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遊玩經驗👉

上海旅遊|上海迪士尼遊玩攻略。下載app不用排隊就可以抽快速通關。再去一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