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介紹底妝啦🌞

這次要介紹的底妝是日系品牌LB

很多人會知道這品牌都是來自日本知名女星藤井LENA

話說我也曾經超迷他的😍😍😍😍😍

不過現在他們換代言人囉~

是現在很知名的日本女星Darenogare

超美的也好有混血感🇯🇵🇯🇵

(圖片轉自AZ涉谷殿堂官網)

 

 

這次要介紹的底妝是LB新出的透明美肌超柔焦系列

LB透明美肌超柔焦粉底液

主打輕透、遮瑕、保濕的粉底液

輕透~礦物質粉底液,妝感輕透不黏膩

遮瑕~這次主打柔焦效果,蓋掉毛孔粗大的問題

保濕~粉底液添加美容精華,上妝不易脫妝

並結合飾底乳與粉底,省掉了上隔離霜的步驟,讓妝感更薄透😉

(如果擔心的人還是可以上喲!!)

LB透明美肌超柔焦粉餅

有追蹤我之前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的定妝都是以「蜜粉」為主

不過後來發覺蜜粉的定妝效果比較適合夏季使用

冬天這麼冷冷的天氣使用了反而會讓皮膚更乾燥

粉餅給我的印象通常都是有點厚重感

LB透明美肌超柔焦粉餅改善了以往粉餅的缺點

結合輕盈水配方+超微細粉體

讓粉餅不再這麼厚重,且有自然的妝感

LB粉餅的粉質非常柔軟細緻,顏色也非常自然

粉盒設計包含鏡子和粉撲~~~外出補妝也非常的方便❤

 

 

上妝前先給大家看我的肌膚狀況

飽受痘痘困擾的我,在長痘時期因為手賤留下了不少痘疤

因此在選擇粉底都會以遮瑕力好的為主,再來是保濕,最後才是妝感

而LB透明美肌超柔焦粉底液都有強調到幾個我在意的點

就讓我來測試給你們看看吧

 

上妝啦👄👄

因為LB透明美肌超柔焦粉底液有結合飾底乳的功能

所以做好保養程序後就先上粉底液了👅

上粉底液的時候我會搭配彩妝蛋或是粉底刷等上妝工具

這樣粉底液可以塗抹的更加均勻喔👍👍👍

為了做比對先上了圖片中左邊的臉

上完後明顯的感覺臉明亮很多

遮瑕的部分我覺得也表現得不錯

從眼下黑眼圈就能看出粉底對暗沈的遮瑕效果

臉上的疤痕也遮掉了8成左右

僅剩下2成是顏色較深的痘疤

接下來我就把粉底液上完,並補上眼妝的部分

然後再用LB透明美肌超柔焦粉餅做最後定妝的動作

為了想測試LB粉餅的遮瑕力,我沒有使用遮瑕膏

定妝前臉上還是有部分顏色較深的痘疤沒被遮掉

結果用了LB粉餅定妝後深層的痘疤直接消失

掌聲鼓勵鼓勵👏👏👏👏

LB透明美肌超柔教系列的粉底液和粉餅最後總評🖋

遮瑕力85分

對肌膚的遮毛孔和痘疤瑕疵很有幫助

上完底妝也不會卡粉或是推不勻的問題

保濕力80分

粉底液的部分,再推開的時候就能改受到它的保濕感,不稠很好推

而粉餅的部分,原本以為上粉餅會讓妝感粉霧導致皮膚乾燥

沒想不僅到沒有發生我擔心的事

反倒是粉餅上完一陣子後與肌膚結合變成很貼的妝感👍

持久力75分

持久效果從我上妝到出門上班、回家維持了8小時以上

只有痘痘的地方有小脫妝,其他地方都沒有😯

以開架粉底液+粉餅來說這個分數非常的高

比幾個我用過的粉底好用很多,像是媚X琳或是韓系開架粉底都是我的大地雷

而且LB粉底液和粉餅因為質地的優勢

在最近這種冷冷的冬天使用也非常ok喲

 

完整妝容~~~~~今天這個妝感我超愛💕

很透很白完全把我的瑕疵遮住了😆😆

最後想要買LB透明美肌超柔焦系列的彩妝可以到

AZ涉谷殿堂看看👉http://www.az-shopping.com.tw/ 

粉底液: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3239071

粉餅: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3239084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