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贊王鹽味烤肉

蠻平價的一間燒烤店

重點是點五花肉服務生還會幫你烤

還是烤好烤滿的那種

之前去首爾明洞吃姜虎東烤肉

店員就烤一下就走

經過才會再幫你烤一下這樣

不是很ok!

所以我很推味贊王這個服務

提醒!!一定要點五花肉才有這個服務喔

南浦洞店位置(我們是吃這家)

西面站位置

樂天酒店的後面

海雲台位置

菜單~可跟服務生要中文菜單

服務生收太快了沒拍到只好借國外部落客的圖

圖片來自http://happydalki.blogspot.tw/2015/04/1-april-2015-bbq-dinner-at.html

味贊王鹽味烤肉分店很多

每家的價格也不太一樣

以下菜單是西面店的

南浦洞的肉一份是9500w

我們點了一份五花肉+兩份豬頸肉 

低消是三盤肉!!!

三盤肉以兩個食量正常的女生是很夠的

如果是跟男友/男性友人/很會吃的朋友來可以再點他們的主食

這樣才能吃飽飽😋😋😋😋😋

點完肉就會看到櫃檯開始現切我們剛點肉們!!

等肉的期間

服務生慢慢地送上小菜

白盤上的小菜味道都很奇特

不敢吃味道很怪東西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像我)

然後中間的白菜別先吃喔!!

服務生等等烤肉的時候會一起烤

飢腸轆轆的我差點吃掉了😳

小菜裡很推這道辣醬豆芽菜

很脆、很入味、份量還很多!!

不久後服務生就送上滿滿的肉!!

傳說中「3.5公分的五花肉」真是名不虛傳

超級厚呀~~~

看到那層厚厚的油還是有點震驚

接著就是服務生的表演秀

不一會兒肉跟菜就變成這樣了

看起來超可口

我一直在旁邊吞口水

服務生過程中會一直來翻肉

很敬業👍

過了幾分鐘雙面都變成「赤赤」(台語)的就差不多快好了

服務生會把手的肉放上烤爐上的小平台

就可以開吃啦!!

過程中兩個嗷嗷待哺的我們快要受不了了

味道超香一直飄到我們的鼻子裡

很推它們家的「3.5cm五花肉」

雖然油脂很嚇人

不過服務生煮的有點焦焦的

中間的油脂都被逼出來了

所以搭配菜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喔!!

豬頸肉油脂沒這麼多

吃起來比較扎實👍👍

學韓國人吃~把桌上的小菜和肉包在一起吃

跟剛烤過的醃白菜也好好吃

配上燒酒🍶一定很棒

真可惜不太能喝酒的我無法享受到這個moment😭

最後結完帳要離開又看到韓國餐廳門口一定會有的咖啡機~

我喝過一次不是很愛

整體來說以他們的cp值我一定會再去二訪的!!

最後吃飽喝足的我們準備去逛樂天market消耗熱量

買韓國零食去

之後還會再推薦一家釜山必吃的烤肉店!!

敬請期待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