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逛膩就來釜山「甘川洞文化村」吧!

這裡是釜山很近的戶外非逛街景點

逛街逛膩的話可以來這看看風景休息一下

韓綜Running man也曾經出來這裡拍外景唷!

那要如何到釜山甘川洞文化村呢?

交通方式

1.地鐵1號線搭到土城站,6號出口出來右轉

幾分鐘後會看到醫院,醫院旁的公車站

站名:釜山大學醫院站「부산대학교병원」

可搭1-1、2-2、2號線到甘川小學站「감정초등학교」下車

步行2分鐘到甘川洞文化村門口(公車很晃很可怕)

車費:現金900韓幣 票卡800韓幣

2.計程車直接前往,如果兩人以上同行,會比較建議這個方式

因為價錢差不多可以直接到甘川洞文化村門口不用搭人擠人的公車! 

土城地鐵站出發4500韓幣

南浦洞出發6500韓幣

(大約的價錢)

搭公車的話搭到甘川國小站

看到這個綠色天橋就要準備下車囉!

搭這台公車很多人都是要去甘川洞文化村

跟著大家一起下車絕對不會錯的(誤)

我當天做的公車全部都是台灣人

一大堆台語國語交雜😂

下車走一下就會看到甘川洞文化村的入口

入口看進去是這樣

照片右邊是他們的服務台

服務台有販售地圖各種語言的地圖

不太需要買!!

甘川洞文化村的路很簡單就怎麼進去怎麼出來沒有什麼岔路

除非要留做紀念再買就行了

走進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地圖啦!!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景點是很著名1的大魚🐟

可惜當天太陽太大畏光的我無法跟他拍照

只好遠遠拍🐟

甘川洞文化村也有一些店在賣小吃

是道地的魚板!!

極度討厭魚板甜不辣的我就沒幫大家試味道啦

但看到蠻多人在買應該不難吃👍

再走一下下遇到轉彎處

會看到很多人在隊拍這個著名景點2的小翅膀

沒人拍的時候有一圈黑洞

不知道是被摸出來還是怎樣

蠻有趣的

站上磚頭會有莫名的尷尬感

先上一張搞笑醜照

我不是專業網美無法融入拍出很情境的照片😂😂

認真來一張

依然不是天使

還是當天💩好了

大房子上滿滿的小房子

近拍小房子+艾蜜莉

愛麗絲夢遊仙境小屋子

小王子果汁店

跟2D小王子來一張

好Q的棉花糖兒

接下來又是著名的BOBO牆(我自己取)

情侶必拍景點

來這邊發現一個很特別的事

韓國男生跟台灣男生一樣好辛苦

為了幫女友拍美照幾乎人手一台腳架

還好我不會叫阿輝做這種事😳

沒有帶阿輝的我只好拍電燈泡照💡✌

BOBO牆的旁邊有個大平台可以看到一小角的小房子

後面還好更好的眺望台可以拍甘川洞全景

先拍了一張很像猴子的我

BOBO牆走出來沒多久就是傳說中的小王子✨

不過排隊人潮根本無止盡,直接退卻三步放棄排隊

還好有先跟2D版的小王子先拍一張

不然就白來了

離開小王子不久就到最佳眺望台了

這裡真的是無敵美

有山有房子有水

忍不住想唱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小房子們套用濾鏡馬上變成韓妞IG照

我是用了Foodie美味4的濾鏡

拍完繼續往前走

走著走著有間可愛的英式咖啡廳

旁邊右邊小樓梯走上去有個可愛的書櫃小壁畫

水管還做成一隻大鉛筆

接下來幾張是甘川洞大家常拍的牆壁照

一排圖騰(!?)

滿滿的韓文字

應該代表著什麼意思

走到這我們就折返了

兩個很懶惰的人沒有走完

把著名景點拍拍就拍拍屁股走人

不過來第一次來釜山還是蠻推薦來甘川洞文化村

花半天的時間可以走走散步拍美照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

喜歡這篇文章麻煩幫我點個

大家晚安囉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川洞文化村 釜山 韓國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