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在釜山的生活每天必去的就是咖啡廳!!

來分享釜山一間讓我最難忘的咖啡廳

西面站Blackup咖啡廳

位於:釜山西面地鐵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0am-11pm

離地鐵讚很近也離我們住的飯店不遠唷!!

飯店文章請參考

[韓國]釜山四天三夜行程安排。地點超方便的Home hotel。西面市場換錢所

Blackup coffee外觀看起來很像圖書館

這邊禁止帶外食、禁止吸菸、禁止寵物

有提供免費wifi

一樓主要是販售咖啡豆、濾掛式咖啡還有滴漏咖啡器材的地方

朋友喝完他們咖啡就下來買了一包,應該是不錯啦👍

而且咖啡種類很多,喜歡喝咖啡經過可以來參觀一下

接著我們到了二樓

這裡是內用點餐的地方+內用區

三樓、四樓也是內用區位置多到爆炸

但採光就沒二樓好

如果很重視拍找的水水們建議在二樓用餐🍰

這邊基本的蛋糕都有

像是巧克力、草莓還有我最愛的紅絲絨蛋糕

不過來之前有做個小功課

知道他們家的派塔類很有名

所以我和朋友點了一個藍莓派和檸檬塔🍋

不喜歡甜膩膩蛋糕的人

這樣還有賣手工餅乾和司康~~味道好香

一定很好吃(自己說😆)

這裡飲料大多都是咖啡類為主

最右邊的菜單感覺有不一樣的飲料

不過沒英文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可能要請韓文高手出來翻譯才會知道

價位的部分我覺得比起台北的咖啡廳算便宜

台北下午茶隨便吃吃也要400-500

這裡一杯拿鐵+一片蛋糕才$300出頭還沒有額外的服務費!!

點完咖啡要來後面咖啡台領咖啡

這裡可以看到他們製作咖啡的過程~很有趣

好像回到之前在咖啡廳打工的感覺

店員歐巴蠻帥的是個文靜的書生🤓

不過有點後抖

我們發現這裡除了是咖啡廳還有做咖啡的教學

學生還不少

我們進去跟出來都有看到不少學生在學習

感覺來到一間不平凡的咖啡廳☕

 

 

將將!!

主角來了

美美der下午茶們

藍莓派的藍莓很新鮮~老闆不吝嗇給了好多

派的底層先是一層蛋糕再來是一層藍莓醬

味道很重、口感很多層次

派上的鮮奶油也是不甜不膩的那種 

好好吃😋😋😋

朋友的檸檬也很很讚

酸酸甜甜檸檬味很香

對檸檬塔有愛的人一定要點

咖啡廳每層樓的裝潢都不太一樣~很有特色

是個很適合網美拍照的地方

我也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我不是網美是網苺🍓)

甜點控來釜山絕對不能錯過Blackup Coffee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bye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