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逛街、血拼適的人適合住西面、南浦洞等市區

想要享受體驗釜山生活的人就來住海雲台吧!

「海雲台」有個美麗廣大的海灘

每年都會舉辦音樂節、沙灘節等海邊的活動!!



海雲台海灘位於地鐵站2號線的海雲台站(應該不難找吧!)

前往海雲台沙灘可走海雲台5號、3號出口

這裡白天晚上都有不一樣的景色

白天是風景

全景景象

沙灘中間可以餵鴿子

(飼料旁邊可以買唷!)

不過當天我們沒去

因為坐飛機時被旁邊好心的乘客阻止了

她說韓國有疫情叫我們小心為妙

以免我們不能回國😭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晚上則是夜景

圖片轉自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017

一樣有很多街頭藝人

也會出現一些小攤販賣小吃、調酒

有點像台灣的夜市的感覺

這時候有很多民眾坐在海邊邊吃邊喝邊聊天

真的是好享受呀!!

 

走一下覺得有踩到點

依舊懶惰的兩人就到對面的咖啡廳坐坐

我們這次選的咖啡廳是連鎖的「Hollys Coffee」

咖啡很順口好喝~

發生了個很白痴的事

想吃韓國草莓的兩人一看到店裡有草莓水果杯就買來吃

沒想到它是srawberry juice🍓

拿到的時候竟然被打成汁🍹了嗚嗚

味道雖然很草莓不過很詭異😨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點餐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

坐了一個早上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到海雲台好吃的「伍班長烤肉」吃中餐

伍班長烤肉營業時間:11am-7pm

晚上營業時間只到7點安排行程時要注意一下喔

地點:海雲台地鐵站5號出口直直走兩個街口右轉就可以找到了

店門口長這樣還蠻好認的

位置很多有分室內和室外

內用座位區

戶外座位區

有台大暖爐~冬天在外面吃也不會冷

椅子是個桶子可以放衣物和包包

可以避免沾上重重的烤肉味

伍班長的低消一樣也是三盤肉(韓國好像都這樣)

我們兩個弱女子點三款人氣美食

調味排骨

槽頭肉(松阪豬)

肝連肉

三盤肉兩個人很夠吃但食量大一點的話可能要再加一份主食!!

主食的話蠻多網友推薦炒馬面~

點完肉不久後就送上小菜和醬料~

整個放滿!!!

他們家烤肉很特別還有附蒸蛋🍳

不過裡面有滿滿我不敢吃的蔥花😰😨

還好朋友幫我解決掉他了

小插曲

韓國餐廳都一定有個服務鈴按鈕

希望台灣餐廳也要跟進啊

不然一直招手沒人回應好尷尬

包肉生菜(廣東A+紫蘇葉)

紫蘇葉我認真不愛

有很重的味道讓我很無法

過不久店員就送上肉準備烤肉啦

槽頭肉(松阪豬)

一開始店員會幫忙放上肉

然後就默默得走掉...

跟味贊王鹽味烤肉的服務差很多

還好我們點的肉都是簡單好烤的

 

感謝漂亮的朋友幫我服務😍

接下來是肝連肉

蠻有嚼勁的肉

 

肉本身沒什麼味道

配個小菜、紫蘇比較好吃~

調味排骨

這個份量偏少

還好前兩種肉的份量很夠

不然我這個小鳥胃的人會吃不飽

這調味後肉很嫩很好吃

味道也蠻重的

單吃就很美味~

終於換我烤肉了

簡單的交給我

之前有提到味讚王鹽味烤肉店雖然仍是我的第一名

附上連結[韓國] 釜山必吃人氣美食推薦。南浦洞味贊王鹽味烤肉맛찬들왕소금구이。五花肉好狂!!

不過這間肉的cp值很高我也很喜歡

 

吃完熱熱的烤肉出來可以到附近的31冰淇淋吃的甜點

31冰淇淋在台灣已經絕版囉!!趁著機會來懷念一下

韓國31的生意很好

口味也跟台灣多樣化

很多大牌藝人都有代言過

喜歡31的到韓國可以吃一下唷🍨

選了一個跳跳糖口味

超級滿足~~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Bye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