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尾聲來跟大家分享一間麻辣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0號(近通化街夜市)

電話:02-27396683

營業時間:1700-0100

點餐方式:人頭單點式

目前還有打卡送美國肥牛!!

 

店內的位置很大

人多後面還有圓桌

點菜時

貼心的服務生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菜單

我們就點了幾個招牌菜還有肉跟海鮮和青菜(廢話嗎?好戲在後頭)

點完菜

馬上送上香香的綠茶

暖暖的天喝熱熱的綠茶真舒服

醬料區

醬料比起一般的火鍋店算少

不過有個特別的招牌醬

老闆說他們火鍋一定要搭配招牌醬才能吃到最完整的味道

這裡除了招牌醬還是有附基本的火鍋醬料

不過來當然要試一下他們的「招牌醬」囉

有偷偷地問老闆招牌醬有加什麼

老闆說這是商業機密

只說裡面色香味酸辣俱全

艾蜜莉實際體驗:好吃~~真的是香酸辣!

盛完醬料

我們點的麻辣軒鴦鍋就來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滿滿都是大蒜的鍋

聞味道很香、吃起來沒很重

他們的麻辣鍋偏麻、不是很辣

很適合不敢吃太辣又想吃麻辣鍋的人吃👍

麻辣鍋和白鍋鍋底都有附鴨血、豆腐和白菜

這是不能續加的

不過以兩人來說鴨血豆腐的份量很夠

白鍋只有淡淡的大蒜味完全不鹹

覺得他們沒有加味精

這點我很推👏👏

誇獎一下鴨血

超有誠意的大塊!!

要吃入味的建議煮久一點再吃

終於可以開吃的阿輝~咖勳

接著火鍋料慢慢的出來了

特別介紹幾款老闆推薦招牌菜

芋頭鮮肉丸

這個超乎我意料的好吃

沒想到芋泥跟鮮肉可以這麼搭

丸子很扎實、芋頭味很香

連不敢吃芋頭的阿輝都說好吃

老闆建議煮久一點

這樣才可以吃到芋泥融化的感覺

再來這道招牌手工麵

這道要最後煮

先煮的話湯會變得很混濁

香Q有嚼勁的麵

吃重口味的人建議煮辣鍋

不會辣只是麻麻鹹鹹的

吃清淡一點的人就煮白鍋

我覺得煮白鍋配招牌醬很好吃~

水果玉米

喜歡吃玉米的人一定要點~香甜好吃

愛玉米的我就算戴牙套還是要吃😋😋😋

大腸頭沒拍到特寫~~

大腸頭是我的最愛

感覺有先滷過

吃起來很入味又軟

愛吃大腸的人一定要點!!

不點保證後悔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沒有肉呢?

老闆解釋:「因為肉都是現切的所以會等比較久一點」

 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待肉唷!!!

 

肉的部分我們也是點老闆建議的

我們真是乖巧的客人😊

霜降松板豬肉

好吃有嚼勁

也沒有很重的腥味

頂級雪花牛肉

我愛這種油花沒有很多的牛肉

吃起來比較有肉感XD

店內最經典價格也最高的安格斯牛小排

上這道時我跟阿輝哇了好大一聲

整盤肉超有仙(鮮)氣的感覺XD

準備來涮肉!!

他們的肉很不錯

肉都是現切的吃起來很新鮮沒腥味

艾蜜莉推薦🙋

敢吃生一點的人

肉涮個5秒就好

這種帶點粉紅色的肉是最好吃的

口感會很嫩唷

最後上場的是海鮮!!

這時候我們已經半飽(我根本是飽了😭)

還好海鮮可以解膩

我們點的海鮮拼盤無敵豐盛

有蛤蜊、鯛魚片、花枝、兩種蝦

這個蝦超大的!!

跟阿輝的臉一樣長

吃起來甜又脆

非常的新鮮👏👏

鯛魚片吃起來也很鮮

煮辣鍋好好吃呀

吃完來玩可愛的店貓

懶洋洋的貓最可愛了

 

寒流來的冬天吃個麻辣鍋就是爽

去寒又可以補充熱量真是幸福

這間店是阿輝的朋友開的

兩位年輕老闆創業真的很厲害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的食記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