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臉部問題除了痘疤以外

讓我最煩最煩的就是毛孔粗大!!!!

之前曾經為了改善毛孔粗大去醫美診所做淨膚雷射保養

雖然打完當下狀況好很多

不過時間久了毛孔又出來say hi了😤

根本傷了荷包又傷心,賠了夫人又折兵

後來聽某個美容老師說

只要清潔+保濕做好也能改善毛孔的問題

今天來分享保濕做好讓我毛孔變小的法寶吧!

毛穴革命 毛孔保濕美容精華

毛穴革命-毛孔保濕美容精華

質地跟一般的精華液,透明精華液狀

一開始也想這應該就是一般的保濕精華吧!

沒想到它竟然是結合毛孔調理+化妝水+精華+乳液的效果

就來讓我試用給大家看吧!!

洗完臉後就直接用毛孔保濕美容精華

精華液我習慣從兩頰開始上

慢慢的帶到鼻子、下巴及額頭

為了加速精華液的吸收,我會邊按摩臉邊將精華液按壓到皮膚裡

早上保養邊按摩也能幫助臉部消水腫

精華液上完就有種保養夠了的感覺

但如果是乾肌人建議在用個乳液或乳霜

用了一週的結果

明顯感覺到毛孔變少且顏色變淡!!!

整個皮膚狀態好很多

自從毛孔變小後上妝妝感很貼,不會太有卡毛孔的問題

皮膚有有自然的光澤感~~果然保濕做好皮膚狀態也會變好~

皮膚狀況好,連帶妝感也變得更服貼、精緻!

怎麼拍怎麼美~~

前陣子去日本北海道我也把她帶去了

一罐就有這麼多的功效,也省去了帶一大堆瓶瓶罐罐的煩惱😄😄

非常推薦給大家!!

 

想知道更多有關毛穴革命 毛孔保濕美容精華的相關資料及購買資訊

可以到AZ涉谷殿堂看看👉

https://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3615559?cid=113898

最近還有買大送小的活動😍😍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