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被youtuber Catie燒到好多東西

尤其是Beautylish的RCMA的蜜粉!!

我沒有用過蜜粉但一直很想買蜜粉來定妝

所以忍不住揪了幾個好朋友一起來團購RCMA的蜜粉

但今天不是來分享RCMA的使用心得

而是來教大家如何在Beautylish網站訂購商品

Beautylishhttps://www.beautylish.com/

目前運送到台灣都是US$100就可以免運費直送囉!!

 

步驟一:辦會員/登入

可以用facebook或是google帳號登入

登入後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啦!!

Beautylish賣很多比較不常見的品牌

之後有閒錢的話再來幫大家試試

 

步驟二:Check Out!!

beautylish會預收關稅US$6.88

據說是比較不會遇到被課稅的問題

然後beautylish關稅每個時期都會不同的樣子我買的時候是收US$6.84

不知道是以什麼標準來算(?)

確認商品及價格

收件地址

要填英文的地址

可以到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去翻譯唷

 

付款方式

有信用卡和paypal兩種方式

我是選信用卡~

如果有paypal的人也可以使用paypal

接著信箱就會收到訂單成功的通知啦

beautylish很貼心訂單成立後會提供商品追蹤碼tracking numberw(圖中紅框處)

點進去話會直接連到Fedex物流處

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貨在哪邊

附上簡單的開箱

1/19下訂 1/23就如期到貨了!!超準時

用的是RCMA的包裝紙

美美der

還有張美式風格很重的感謝函

據說以前都是手寫

後來因為訂貨量越來越多來不及手寫就改成影印的

登登登

終於見到我朝思暮想的RCMA蜜粉開勳

至於RCMA蜜粉的使用心得

就等彩妝文再一起分享囉!!

 

不知道買什麼的快去看Catie的youtube!!

(擔心有廣告嫌疑就不附連結了)

自己想說先試試所以只有買RCMA的蜜粉試試

本來還想買BECCA的The one perfecting bruch 

這種大片的刷子好適合刷修容或是腮紅

也是看catie的影片燒到的

不過月底要去韓國了不能再亂買東西

就先收斂啦!!

以上資訊希望有幫助到想訂Beautylish的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謝謝

FBemilyjuang 

IGemilyj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