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clinic

 

好久不見大家~~~~~消失一陣子

我又來分享保養新資訊了

去年因為念書去了加拿大

這個國家好乾導致皮膚又出了狀況😢

回台灣後努力的看皮膚科才皮膚狀況又穩定下來了

但是毛孔的問題依舊在

自己身邊也好多人問毛孔怎麼辦

皮膚醫生跟我說毛孔問題透過保養品的改善是微小的

要有感就要透過醫美雷射

 

這次是朋友介紹到了新北市頂溪的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

一直知道他們的醫美很厲害!

所以那時朋友推薦群英的皮膚科二話不說就來了

對我來說診所的信譽超重要!!!當然還有朋友的推薦

 

現在疫情期間自己或是陪同人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喔!!!!

 

頂溪的群英皮膚科給人的感覺得舒服、乾淨

IMG_9413

IMG_9411

療程後還有可以梳妝打扮的地方

這個很貼心,雷射或試做療程頭髮都會被包起來

常常結束後會很像瘋婆子,所以很需要梳化區

IMG_9419

 

 

這次要幫我打Q皮秒雷射的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洪章桂醫師

雷射前諮詢很認真地觀察並詢問我的皮膚狀況

洪醫師很親切和藹是個讓人不會有壓力的醫生❤️

cache_Messagep1620470

結束醫師諮詢後護理師帶我來做皮膚檢測

第一次用這個儀器覺得很酷全方位拍攝,還有用不同的光

護理師說透過這個檢測可以讓醫生更清楚皮膚的狀況以及分布的位置

IMG_9504

接著就是雷射前的準備“敷麻藥”

敷麻藥的過程中護理師會還說明剛剛拍攝皮膚檢測的結果

像是我皮膚哪個位置的斑點暗沈嚴重以及過敏分布區

這樣可以讓醫師知道皮膚狀況,自己回家也比較知道哪個部位需要加強保養

cache_Messagep1620500

麻藥敷半小時後就準備打雷射了~~有點緊張

雖然不是第一次打雷射,但皮秒雷射是第一次打!!!! 

之前有聽朋友說皮秒+蜂巢會比較痛

不過施打過程中醫生都會提醒那個地方會比較痛要忍一下

中間更換蜂巢探頭也會提醒

加上有敷麻藥其實打下來不太痛~~~~

 

--------------------- 雷射完成 -----------------------

打完Q皮秒雷射的當下超級紅!!!!!尤其是額頭

不過術前護理師就有提到我額頭比較暗沈,所以有幫我額頭加強

(打完雷射醫師很細心地看到我嘴唇邊也比較暗還主動幫我打了唇邊~很加分💕)

cache_Messagep1620514

 

雷射完不能忽略的就是冰敷

護理師的冰敷做得很確實,有做保濕精華液的導入+敷面膜與冰敷

所以雷射後退紅退得很快(這跟個人體質也有關係喔)

雷射完臉會燙燙的,冰敷整個超舒服的😇

IMG_9506

 

打皮秒雷射回家後的當天

因為診所術後鎮定做得很確實

回家後皮膚紅的問題改善很多,只有額頭和兩頰有點紅

不過當天就有感受到皮膚變得很滑亮🌞🌞🌞🌞🌞

IMG_9431

 

接下來就是雷射前後皮膚改善的紀錄

皮秒的效果是循序漸進的,雖然雷射當天也有不錯的效果

不過毛孔的改善一般要3-4周後才會比較明顯

(第一張的光源有點問題請見亮)

0FCA713F-1CD9-4CA8-8E8A-C0FED53B01A8

雷射前👉👉👉👉

原本的皮膚兩頰與鼻子的毛孔超級明顯!!!

自己沒有擠粉刺的習慣,不過應該是自己的粉刺太狂妄、作息也不正常

導致毛孔大與皮膚粗糙暗沉等問題

其實自己照鏡子覺得好像還好,但看照片後才發現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覺得自己好像男人喔😭😭😭😭😭😭😭

雷射一週👉👉👉

雷射後的這一週我都好好的照顧皮膚,防曬保濕做好是基本的

不能讓臉碰熱水或是太熱的蒸氣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會天天敷面膜,擦好乳液做好保濕鎖璀的動作

再來就是早睡,睡好睡滿和多喝水

女生要保養好皮膚喝水跟睡覺真的是很重要!!

雷射三週後👉👉👉

這時候有明顯的感覺到毛孔變小很多、皮膚也變得比較光滑

摸起來、看起來心情都很好😆

上妝也變得比較服貼

IMG_9702

 

皮膚好自然心情就好❤️❤️❤️

果然女生還是要偶爾去做個保養讓自己開心一下 哈哈哈哈

IMG_9727

 

Q皮秒雷射雖然一次有一次的效果

但如果皮膚狀況嚴重的話需要做多次療程才能真正的改善喔!!

這部分醫師與護理師在皮膚檢測的時候都會說明

像是護理師有提到我臉上的疤痕大多都是淺疤,需要3-4次的療程會比較好

但如果是有雀斑或其他深層斑的人就需要做更多次的療程

皮秒雷射建議是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做一次 

做完雷射後也需好好保養皮膚這樣才能昇華雷射的效果喔!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Q皮秒雷射的資訊可以到群英皮膚科的官網看喔

他們除了雷射還有處理很多皮膚相關的問題

👉👉👉👉https://www.chicing.com.tw/chicingskincare/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