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費城遊記篇的Part 3  也是最後一篇了!

覺得一個城市記錄到一個段落都有種感傷的感覺😭

 

其他有關費城以及美國的文章

美國|美國第五大城市「費城」行程規劃 歷史課本上的獨立宣言、大笨鐘在我眼前!

美國|費城著名美食 Jim's Steak起司牛排堡Philly CheeseSteaks IN South St.

[美國] 美國自助旅行行前須知。不可不知的10件事。行李該帶什麼呢?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農婦市集、瑞丁車站

位置:市政廳步行5分鐘,中國城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有看過我寫的昆西市場或是去過昆西市場的人

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說,這裡就是費城的「昆西市場」

不一樣的是昆西市場賣的是龍蝦堡,這裡賣的是費城牛肉起司堡

以及一些美國的小吃店家

我一進去就覺得東西偏貴

馬上轉身離開到附近的中國城覓食

所以無法給予大家有用的資訊參考

但對農夫市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他們的官網

https://readingterminalmarket.org/

 

Reading Terminal Market再往後走就是費城的中國城!

四個大大的字「費城華埠」 

(google map截圖)

每次到這裡都很餓來不及拍照,但能大概敘述一下

這間雖然說是台灣菜的餐廳

不過裡面大部分的料理還是「香港」料理 

還好有蔥油餅,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安慰

(google map截圖)

兩次吃完這間假台灣菜就往後走來喝這家飲料

從假台灣菜餐廳到飲料店,步行不用5分鐘

(google map截圖)

裡面有買珍珠奶茶,味道還不錯

不過沒台灣50嵐厲害就是了

而且一杯都要3-4塊美金哭哭哭 

但想念家鄉還是買下去了😭😭

味道是不錯的!

當時吃飽喝足後在附近晃晃就看到一家亞洲超級市場

裡面賣的很多亞洲的零食餅乾

有看到日本、韓國、香港和台灣的零食

超多pocky和小熊餅乾~~

還有看到沙士和蘋果西打

讓我最最最驚訝的是這個

八寶粥!!!!!!!

超級懷念,二話不說立刻買了一瓶

逛完超市真的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但最最最最想念的還是台灣滷肉飯!!!!

 

費城的中國城還算是乾淨,不過到了晚上一樣很危險!

當時離開美國要到紐約搭飛機前繞去費城晃晃

吃完晚飯離開餐廳在中國城走走的時候

一群當地華人看到我們提了很多行李,一直往我們這邊靠近

還好我們很早發現不對勁,馬上走回市政廳人比較多的地方,才沒繼續被跟蹤

美國的治安很不好,特別是晚上很危險,很多地區的燈都不是這麼亮

所以走路別只顧著滑手機,要隨時注意周遭!

 

再來也想分享一個我在費城吃到很好吃的餐廳

COSI

COSI是美國一家連鎖餐廳

雖然賣的是很美式的早餐,不過比起其他家美式早餐,COSI感覺比較健康~

這裡的方形Pizza我愛!!極度推薦的!!

我不喜歡厚皮Pizza,但又不喜歡太薄的pizza (難搞)

Cosi他們家的Pizza 薄厚適中,topping又給的很福

吃得很滿足,回台灣三不五時還會想到它🤤

 

這幾個就是我在費城吃的美食

費城的美食大多都是很普遍的美國食物

除了前一篇介紹的Philly Cheesesteaks 費城牛肉堡算是這裡的特產

其他在美國其他城市幾乎都吃得到!  

寫到這裡突然想來分享幾間美國特色的連鎖餐廳

下一篇再見啦!

 

最後附上要準備離開費城,手上拿著滿滿行李的艾蜜莉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