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

籌備了跟以往風格不同的新文章

之後也會有相關的美妝、保養文出沒

實在是因為太愛買了不跟大家分享買什麼很可惜😂

 

今天來分享我的2017愛用彩妝品們

彩妝品就以上妝的順序來分享囉!

第一步驟:Banila co.光透cc霜

防曬力:SPF30 PA++

以一個朝10晚6又不出門的上班族來說防曬力算是蠻夠的

擦在臉上有微微的打亮效果

但跟VDL主打打亮的那支妝前乳又有點不一樣的打亮感

覺得這支的效果更自然

這罐我自己用了大約半年打亮效果真的很好

使用起來覺得有點黏膩感建議油肌者薄擦

不過以妝前乳覺得這支的價格在台灣買有點高

感覺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第二步驟: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防曬力:SPF10 PA++

粉持久現在應該人手一瓶了吧!!

至少我身邊的人都是用粉持久

粉持久的遮瑕、持妝力超級好

缺點:油肌剛上完妝感很美,不過下午會出現不掉妝但會有泛油光的感覺

色號是1W1是目前粉持久粉底液中最白的色號

色號的選擇我蠻建議直接靠櫃試色號

或是讓專業櫃哥櫃姐直接幫你試在臉上

這樣比較不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色號

我都是去忠孝sogo那櫃

目前去了幾次都沒有被冷眼對待

蠻推那邊的櫃哥櫃姐

試色塗在我的手上跟我膚色有點落差

不過我的臉的皮膚較白,所以還蠻適合我的~~

我也喜歡把臉塗得很白XD

第三步驟:RCMA no color poeder無色蜜粉

使用起來的定妝效果很好

而且因為無色的關係不會影響底妝

上妝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暗沈的效果

小缺點:

瓶身的開口設計很不好用

很容易不小心就會到出很多

建議可以買個小盒子分裝

這樣方便外出使用

KATE三色眉粉

經典三色眉粉

身邊也不少人使用這款三色眉粉

可以畫眉又可以做局部的修容和畫臥蠶陰影

附送的雙頭小刷子也很好用

試色

NYX Epic Ink Liner  #2017年度最愛眼線筆

購入不到兩週直接把年初最愛的mote liner比下去了

眼線筆的顏色很飽和

在線條的勾勒上也能屈能伸XD

而且在現在這種無敵爆炸熱的天氣使用還不會暈染

可見它的抗暈染效果很好!!!大愛

Kiss 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黑

完全符合這支睫毛膏名字

又捲又翹又持久!!!!

缺點:覺得它還是會有點掉色,到晚上就莫名其妙多出黑眼圈QQ再來是難卸!

上起來的感覺能稱得上根根分明

而且是可以做堆疊

上兩層也不會有厚重感

The face shop 單顆眼影  韓國購入約100出頭

完全是因為秀智購入了這款眼影XD

秀智代言完全把這個眼影的特色凸顯出來

不過當時去韓國有摸一下mono eyes和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

覺得還是the face shop的單色眼影顯色、粉質又細

左:pk01(玫瑰金) 右:BE01(金色)

兩款眼影很顯色,色澤好看時尚又很適合夏天

PK01玫瑰金,在眼睛上的妝感很自然,不會有太突兀的紅

BE01偏金色 ,我會拿來當眼影的打底以及臥蠶妝

後來使用發現這款眼影其實不太會掉色

一整天出門眼影還在!!!

可惜目前台灣的the face shop色號很不足

Mamonds 漸層打亮餅 韓國買價格約400左右

被catie燒到

漸層色很美!!!!

mamond的粉質很細、偏珠光

淺色上在顴骨、鼻樑打亮效果自然又美

深色目前有點不知道怎麼使用

因為有點珠光所以也不適合拿來修容

所以先當眼影使用

chanel香奈兒 Rouge Coco 440

是紅色與珊瑚色的結合,個人覺得是偏橘紅色

很適合皮膚白或年輕妹妹

想要有紅唇但又不想要有老氣紅

這支非常的適合

 

登登登上妝後

整體妝感算是很薄透、氣色很好的感覺~

忍不住來個四連拍XD

左下那張顴骨打亮特別明顯XD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了

掰掰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