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韓國美妝保養補貨行又來了

繼上次亂買了很多後來「完全沒用」過的化妝品、保養品

這次決定要來認真做功課,然後列清單!!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採購清單

希望也可以幫助一些不知道買什麼的人(大家應該會恨我才是XD)

我的清單來源:Hello catie、popdaily、韓劇、亂燒的

清單有附上韓國線上樂天免稅商店的價格參考(金額是美金)

這次也會來試試韓國線上樂天免稅店好不好用

以及在實體店面買會不會有差

 

 

首先是韓國彩妝系列:

Etude house魔術氣墊修飾筆(氣墊遮瑕)$4 

想買這個很久了

像我有痘疤一定要買遮瑕膏來遮遮遮

有試用過他們同款的粉底液覺得遮瑕力很夠

又看catie試這支遮瑕就決定要買它

之前在明洞逛Etude house發現韓國買真的是台灣價格的一半 

如果很喜歡Etude house這個品牌的人去韓國一定要大買特買!!

 

tony moly 鵝毛氣墊眼線筆$7

完全是因為它的外型想買它

部落客哈娜也跟我介紹說很好用

就立馬列入清單!!

Aritaum All day粉底液 

這罐看很多鄉民、部落客都很推

說是持妝度很好的粉底液

自己的皮膚屬於混合偏油

非常需要用持妝度很好的粉底液

就馬上將它列入清單,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Mamonde 漸層打量餅 

這支整個就是看catie的影片燒到的

覺得它的打亮很美、光澤很自然

自己也沒買過任何打亮就決定是它了

A'pieu 絲緞唇棒

這支號稱平價NARS的唇膏

一隻大約200左右

不買個兩支以上太對不起自己了

popdaily也有介紹過

附上連結: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11748

VDL 貝殼提亮妝前乳$14

這支去年就有幫朋友代購

結果回來才發現原來它這麼紅

真是相見恨晚嗚嗚嗚

不過我還是有買它最有名pantone色的眼影盤還有唇膏(顏色超美der)

VDL眼影打底膏

ptt鄉民大推

看過實測後覺得眼影打底膏超重要的

不然出油眼影很容易暈染

而且沒這個東西就是要買!!!

Clio黑盒氣墊粉餅$22 (套組$89) 康是美TW$700

看catie實測覺得真的是非買不可!!

遮瑕力完全可以媲美photoshop的修圖能力

Clio Kill Black 防水眼線液 $11

完全很符合亞洲女生的眼線

因為是waterproof!!

台灣又偏熱很容易出油導致眼線暈開

所以一定也要買支防水眼線液回來

 

再來也是燒燒燒的韓國保養品清單: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13

這罐就不多說

太多部落客都推薦過了

想要有ㄉㄨㄞㄉㄨㄞ唇就是買它

nature republic 人嵾系列保養品(媽媽想要的)$44 

去年買過很讚!媽媽用過一次覺得驚為天人

今年又叫我買組給他

這罐人嵾霜是偏滋潤型的保養(阿妹仔請pass)

它一組就是一罐霜+精華液

超!級!划!算!

然後又送滿滿的試用品

IOPE Bio Essence神仙水 $42 套組$79

也是一個很多部落客推薦過的保養品

腦波很弱的我就直接列在清單中

之後實際用過再來分享!!

Dr.jart+藥丸家族面膜系列$16 (5片) 康是美買一送一TW$800

他們家的V很有名

不過也蠻多人分享過她們的保濕面膜好用

Dr.jart+ 三分鐘醒膚保養組 TW$887

自己使用過覺得很讚

這個是清潔泥膜有三種不同的效果

敷完後覺得皮膚在呼吸

卸掉又可以直接當洗臉乳洗臉

覺得臉被洗得很乾淨

這次去就是要帶它回來

A.H.C玻尿酸保濕面膜$26 (5片)

catie介紹的保濕面膜

聽到極度保濕就列入清單了

據說是韓國前總統夫人也愛的面膜

后拱辰享水水妍套組 $110

后一直是我想要買的保養品

台灣專櫃買貴桑桑還是去韓國買買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17

這瓶是幫忙代購

但我自己也正在使用唷!!

這罐是前導保養也就是化妝水前使用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很推好用!!

 

MEDIHEAL 茶樹面膜 $14

會長痘痘的人看到茶樹就會想買就也列入清單了

 

這邊加一加竟然已經破萬了!!

嗚嗚嗚我才換300塊美金噎

希望的可以順利的從韓國回來

行李也不要超重嗚嗚嗚

 

 

回來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韓國釜山行的遊記

還有美妝保養的實用紀錄以及推薦零食採購!!

掰掰囉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