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網路,網路拍得好美)

波士頓的Newbury street歐風街景

真的超美的~~~

我三天兩夜的波士頓行程就來這條街兩次了

離我們住地方也不遠晚上就散步回家欣賞風景

Newbury street鄰近Arlington、Copley地鐵站

晚上的夜景是這樣

(圖片轉自網路,網路拍得好美)

冬天的景色更美

根本就像挪威

超想冬天來的

(圖片轉自網路,網路拍得好美)

會發現Newbury street真的是個意外(我都朋友介紹說這是我的波士頓秘密景點)

只是想來買個杯子蛋糕才發現這條街

後來上網才發現這條算是波士頓的精品街

很多精品都在這條街出現像是The North Face, Levis, Nike, ZARA, Marc Jacobs, Chanel等等

還有很貴的川久保玲

一件T恤賣$US300還沒加稅真QQ

ZARA也比台灣便宜多了~~美國定價+稅金都比台灣貴個幾百
 

首先介紹Newbury street中的Georgetown

是美國著名的cupcake

https://www.georgetowncupcake.com/Default.aspx

地址:83 Newbury St, Boston, MA 02116美國

營業時間:10am-9pm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NYC、D.C、LA、ATLANTA、BETHESDA都有

想說外帶當野餐吃結果就變醬子了

大熱天都溶掉了但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巧克力很香濃又不膩

但我依舊大推Red Velet

超級愛上面的糖霜

好吃的杯子蛋糕又被我收服一個了!!!

美國超多好吃的杯子蛋糕

心中第一名還是紐約Baked by Melissa的迷你cupcake(之後紐約文在介紹囉)

來美國前就下定決定要收蒐各種cupcake

還有Newbury street我唯一吃的餐聽

Stephanie's newbury 

http://www.stephaniesrestaurantgroup.com/stephanies-on-newbury/

地址190 Newbury St, Boston, MA 02116

營業時間:7:30am-12am

我們是晚上去吃的還是坐室外

在美國後常常覺得人生變很很愜意

有個華裔美國人跟我說讓生活take it easy!!

所以在美國總是會放慢腳步細細品嚐當地人的生活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搞得很抓狂就是了

尤其是買東西結帳已經在大排長龍的排隊了

店員還在跟客人聊天

不過只能說這就是USA!!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美國時間”

講了這麼多廢話就是不想介紹我點的牛排

印象中一客牛排$US30起但沒想像中好吃

我想這裡賣的應該是景觀不是食物就讓它去吧

看網上的圖片早餐好像比較好吃~~

美國小常識-牛排的熟度該怎麼講

一到二分熟rare 

三到四分熟medium rare

五分熟medium (牛排就是要吃五分熟啊)

六到七分熟medium well

全熟的well-done

 

Newbury street附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也是大家來波士頓必來景點

在Copley地鐵站附近

正面看是這樣

就是觀光客必來拍照的景點

原諒我這篇很多照片是來自網路

因為相機記憶體被格式化很多照片都沒有抓到哭哭

白天的三一教堂前面也有很多的小市集可以逛

有賣很道地的麵包還有水果

這區還蠻多小店可以逛的

可愛的M&M巧克力

後面那個不知道是啥

 

波士頓的Opera House也有百老匯Wicked(綠野仙蹤)的表演

鄰近Chinatown地鐵站附近

小小的介紹波士頓的地鐵

跟紐約又不太一樣

車廂較小椅子也不多

三天兩夜的波士頓行就告一段落了

覺得波士頓真的是很美很舒適

排除冬天會很冷這點以外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

我們居住的Hi Bostonu是個很好的地點離哪邊都很近轉車也方便

來波士頓可以考慮住Hi Boston!

附近Chinatown也有很多美食

 

分享我的波士頓行程

第一天:走到一半放棄的自由之路昆西市場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大學Newbury street

第二天:建議可安排去海灣看看(我沒去到)北角海鮮餐廳Chinatown

第三天:Newbury street三一教堂

因為時間的關係接著我們就回紐約回Dorney了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