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打完飛行紀錄就接著打韓國轉機的過境旅館

從紐約回到台灣需要在韓國轉機13個小時,剛好跨了一個晚上

覺得時差會讓我們很累,於是就選擇到仁川機場附近的旅館睡個好覺

 

飛行紀錄

旅遊|韓亞航空台灣TPE到洛杉磯LAX飛行紀錄(OZ712/OZ204)

旅遊|韓亞航空紐約JFK到台灣TPE飛行紀錄(OZ712/OZ204) 甘迺迪機場第四航廈免稅店簡單介紹

 

👀小提醒

我們是轉機出境,而行李是直掛台灣

轉機出境韓國我們是無法帶托運行李箱出來的

所以有先將韓國可能會用到的物品、衣物放在手提行李箱裡

如果要出境一定要準備好👉韓國出境表與回程台灣的機票!!!

 

✨韓國網路

入境韓國網路可以申辦KKday在韓國機場取貨的SIM

需要入境出海關才能領取喔!! 👉點我點我

如果是要在機場過夜的人建議用機場提供的WIFI就好

 

當時在看人家分享很多人在仁川過境會選擇住在「雲西站」

1.旅館價錢便宜 一晚大約1000初頭,還有機場接駁車

2.交通方便-雲西站 機場快線有到

3.周圍生活機能很好 樂天超市、連鎖餐廳

 

Days Hotel and Suites incheon airport

當初是在Agoda訂👉👉點我 

雲西站一號出口大約只需要步行3-5分鐘

飯店的一樓是大廳,但是要check in的話要去三樓櫃檯

三樓櫃檯區很寬敞、明亮

椅子一副就很欠坐的感覺

櫃檯人員說著一口很流利的英文

我想飯店在機場附近,外國旅客比較多的關係

大廳的另一側有電腦可以使用

可以來訂樂天線上免稅商品,喔耶

接著就是我們的房間~~

我訂的是一般的雙人房

但房間滿大的,東西也應有盡有

桌子、微波爐和熱水壺

另一邊有小廚房、瓦斯爐和洗衣機

還附上鍋子、碗筷和餐具

可以去隔壁樂天超市買食物回來煮

我們因為想吃烤肉所以只有買草莓回來墊墊胃

韓國一月份的草莓好好粗~~~🍓

洗手台下方還有勺子、手套等等,東西很齊全

接下來是浴室的部分

乾濕分離,免治馬桶

寬敞的洗手台與符合亞洲人體工學的鏡子

美國很多民宿鏡子都在我頭以上==

基本用品與吹風機在洗手台下面

(放在洗手台下面這點一直讓我覺得很怪)

大小蓮蓬頭與基本盥洗用品

不喜歡大蓮蓬頭會覺得洗不到某些地方🤭

廁所外面有小衣櫃,有室內拖與保險箱

再來還有飯店接駁車的部分

一樓接待櫃檯有提供接駁車往返機場的時刻表

從機場因為不知道去哪邊搭接駁車

所以我們是搭機場快捷到雲西站在走過來的

但應該問一下機場服務人員就知道哪邊可以搭飯店接駁車了

 

 

再來飯店附近還有走5分鐘就可以到的樂天超市LOTTE MART 

營業時間10:00-23:00

當時有點擔心先去check in 再下來買東西會來不及去弘大

所以我們直接拖著行李箱去逛超市🎒

韓國行程推薦用「韓巢地圖」這個APP

比google map還準確,而且還是中文的喔

 

從紐約到韓國首爾,首爾的天氣竟然比紐約還要冷(抖)

首爾交通我是用之前買的T-money卡

機場快綫直接到弘大!!!

因為機場快捷時間有限,直接衝去吃烤肉

機場快捷時間表

 

雖然有點累不過一次玩兩個國家還是很爽~~~

如果想像我們一樣去美國中停韓國吃烤肉

真心推薦可以做韓亞航空💕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