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肌膚檢測儀我想要很久了,謝謝pixstyleme的小禮物❤/

 

切入正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相同的經驗

就是覺得保養不確實好像有步驟沒做完,皮膚好乾上妝不服貼?

或者是我的保養步驟做完了但皮膚為什麼還是這麼乾呢?

那麼你可能遇到

1.保養品不適合你  2.保養步驟有問題  3.身體出狀況了

所以透過肌膚檢測儀可以幫助自己了解皮膚的含水量

告訴你皮膚使否鬧乾荒,需要立即補充水分囉!!!

 

今天來分享pixstyleme的肌膚檢測儀使用方式

先給大家看一下pixstyleme肌膚檢測儀的外型~

非常的可愛有設計感很適合像我這樣個可愛女生😍(誤)

 

檢測儀的盒子背面有詳細的使用步驟

不過還是親自示範一下給大家看

我就來按照盒子上的說明開始肌膚檢測吧!!

先用手機到app store下載「搜Beauty」這個app

開啟搜Beauty後,需要先同意條款,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一進來搜Beauty首頁有各式各樣的彩妝保養品

點進去會有該產品的詳細說明

熱門主題還會出現在首頁最上面的活動資訊

按下下方的放大鏡👉選擇肌膚檢測

使用肌膚檢測需要登入痞客邦帳號或是facebook帳號

這樣一來才可以將每次的檢測紀錄留下來

看看自己使用保養品後有沒有改善皮膚的保水度

另外使用肌膚檢測時要記得打開手機藍牙

這樣才能讓肌膚檢測儀的檢測資料傳送到手機

最後再將Pixstyleme的肌膚檢測儀屁股的開關打開後就可以開始做肌膚檢測囉!!

可以檢測臉頰、眼窩和手部

首先就來測試我的臉頰含水狀態

 

這是剛洗完臉沒上擦乾後未上任何保養品的皮膚狀況

當下皮膚還有乾乾裂裂的狀況

沒想到竟然還有39.6 !!

(之前看很多乾肌部落客分享大多人都只有20幾)

接著就來濕敷一下保濕化妝水10分鐘

臉頰的含水量直接上升了4.3到43.9!!

 

接下來想來測試一下我臉上最容易出現乾紋的地方~~眼下

沒想到含水量盡然也有46.1耶!果然有保養有差😉

最近都用雅詩的眼霜😍(眼下好難拍,原諒我眼下拍得有點暗😣😣)

 

簡單來說只要有pixstyleme肌膚檢測儀+智慧型手機

就可以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的幫你檢測肌膚狀況😇

現在我幾乎是隨身攜帶pixstyleme肌膚檢測儀了

因爲平常坐辦公室冷氣房一整天下來皮膚變得很乾燥

如果長期下來補改善很容易讓皮膚缺水缺到長細紋

所以隨時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並適時的補充水分非常重要唷!!!

 

 

 

接下來要來跟大家分享「搜Beauty」這個app

主要集合的美妝保養的資料庫以及肌膚檢測的功能

讓愛美的女孩兒可以隨時搜尋產品評價以及檢測肌膚含水量

除了可以做肌膚檢測以外還可以其他用途

像是剛剛肌膚檢測以外的兩個選項~~產品分類和影像辨識

首先是產品分類

Pixstyleme是很pixnet痞客邦中集合了美妝和保養品

所以搜Beauty整理了各式各樣品牌的心得以及評價

如果對某樣產品有興趣或是想要買錢可以上來這邊看看

再來是影像辨識

如果不知道這個產品或是懶得進去上面的產品分類搜尋

可以直接用影像辨識來找產品評價和價錢

試給大家看也來順便分享我的辦公室保養小物

1.雅漾舒護活泉水

2.霓淨思玻尿酸舒緩修復乳

霓淨思這罐比較新所以找到的資料都是舊的產品

最後要來提醒大家皮膚一定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尤其是天氣要變冷了產品的使用上要和夏季有所不同

不能只補水,要更重視「鎖水」這個工作(就是保養程序最後的乳液或是乳霜)

不然讓皮膚長期缺水的情況不只是上面有提到的細紋的產生

還可能讓皮膚變得粗糙、長青春痘、粉刺等等不穩定的狀況喔!!

希望這樣的分享有幫助大家更了解Pixstyleme肌膚檢測儀以及搜Beauty❤

 

/本篇文章為參加PIXstyleMw[TRY ME試試看] 之真實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