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內衣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尤其是我們這種小胸族群選內衣比挑男友還重要啊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款號稱小胸部救星的內衣

如果是大ㄋㄟㄋㄟ的人請將這個資訊分享給妳身邊的小胸人

 

介紹內衣前先來說一下我的胸部問題

本身的胸部不算太小,但有嚴重的外擴問題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穿內衣!!!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脫內衣

不出門或是睡覺時是絕對不穿內衣

所以胸部外擴一直是我的困擾呀

加上這一兩年體重變瘦很多

身高159公分的我體重從50KG變到46KG

胸部幾乎縮小了一個半的cup

讓我好桑心😭😭😭😭😭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神器內衣跟我一樣是小胸的女孩們

蕾黛絲這個內衣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每次週年慶我也會靠櫃買個一、兩套來犒賞自己

其中我最最最最喜歡他們「真水系列」的內衣

這系列非常的集中又能讓我增加一個cup

簡直是我的救星🙇🙇

 

真水系列內衣特點

👉使用蕾黛絲獨家的水襯墊,半水半空氣的設計,自然地墊出多一個罩杯的感覺

👉水襯墊能順著胸型曲線流動,修飾雄型

👉側邊加高,完整的包覆胸部,把肉肉集中到適合的位子,讓胸型渾圓飽滿

跟傳統內衣的差別就是水襯墊比較能夠順著胸型去支撐

不像傳統胸墊死板板,墊起來會有胸型不自然的感覺

真水系列使用的「水襯墊」,如下圖

真水系列的內衣比較適合小胸、上胸無肉、胸下垂或是胸部不集中的女孩兒

如果有其他胸型困擾的可以參考他們家其他款式的內衣

 

 

 

 

挑選內衣上除了功能外我非常重視內衣的外形

畢竟有男友內衣的外觀不能隨便嘿嘿

蕾黛絲的內衣設計很多元,性感風、可愛風、個性風都有

而且常會有新款推出😍😍😍

來分享我最愛的一件真水內衣

蕾黛絲內衣的作工很細緻

材質摸起來也很柔軟舒適

其中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蕾絲款做得很有質感不顯老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真水系列的水襯墊

是直接縫在內衣裡面

不用擔心洗一洗胸墊會不見的煩惱

接下來有18禁圖片

先來個防雷圖

 

 

 

我與蕾黛絲真水內衣的合體

整個把我的胸型修飾得很圓潤飽滿

事業線也是自然好看的那種

側邊脊帶加厚的關係,讓胸罩的包覆力很好

把長在背上多餘的肉肉都往前擠

從側面看蕾黛絲真水系列的邊邊能微微的修飾副乳

而且怎麼晃動胸部也不太會亂跑👍

拿他牌內衣的來對比更明顯看出真水內衣的厲害

這個罩杯簡直差快兩cup了吧😂

這張圖告訴我們挑好內衣的重要

所以要來跟女孩兒聊聊內衣挑選的重要性

其實大部分的媽媽都有很好的觀念

會直接帶女兒靠櫃買內衣

但如果是自己買內衣的女孩兒

每次買內衣前一定要讓專業人員套量後再購買

因為每家的內衣規格都不太相同(就連同家店不同款內衣也可能會有規格不同的問題)

尤其是歐美品牌和日系品牌的內衣罩杯大小落差很多

如果到哪都是說一樣的罩杯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內衣

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內衣

不只是會讓衣服穿起來很怪、不自然以外

還可能會影響胸型外擴、下垂或是副乳肥大等問題

等到這些胸型問題產生了再調整通常會需要花更多的時間

所以在內衣的挑選上務必謹慎!!

 

 

最後如果有喜歡他們的內衣或是想要更了解蕾黛絲真水系列的話

可參考

官網:https://www.myladie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

 

/本篇為蕾黛絲合作文/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