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化妝品中我最重視的就是「底妝」

只要底妝上得好即使只擦口紅也會有好氣色

近年大家對底妝的要求越來越高

讓不少專櫃品牌開始競爭

每個品牌分別針對大家的需求不斷的加強更新

但挑選產品不能只看品牌

而是要看產品能不能媒合你的肌膚再做選擇

這樣才會順利的挑到自己的蜜糖🍭💕

 

 

今天就來分享最近試用到覺得很驚豔的一款粉底液

👉植村秀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液👈

這次很幸運地受邀參加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液的新品發表會

植村秀這款粉底液的訴求是「鑽石光澤」感

若是喜歡霧面感的人就也可以參考一下啦😂

話不多說直接來到記者會的現場

這次的地點是個充滿植物的地方

很符合這罐粉底液的主要成分(這是預告沒錯!!)

桌上各種不同色號的粉底液以及經典的粉底刷讓我們試用

植村秀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液

粉底液是類滴管的設計

可以自己掌控每次的用量

再來是質地的部分,滴出來有點水感

延展性很高、很好推勻

一開始想這樣的液態粉底液一定很不遮瑕

使用後打破我對這麽液態粉底液的想法

植村秀這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算是還不錯

對我來說有中上的程度

 

此外這款粉底液一樣能搭配同為植村秀今年被譽為2017底妝神刷 

👉#55 零刷痕粉底刷👈


這支刷子總共有18萬9千根的細緻柔軟刷毛,密度高

能精準地刷到肌膚的每個角落

讓妝感非常服貼,連毛孔的遮瑕都有!!!!

當初這支刷子出的時候我就觀望很久

因為講求「新手隨便刷也能刷的很自然」


現場還有海洋深層保濕水提供給我們使用

上妝前使用能使皮膚變得很水嫩💧

 

試用到一半就開始今天的新品發表會

介紹了這次粉底液的幾個大重點以及現場實測!!!

添加植萃精油

「植萃」粉底液應該很多人沒有聽過

植村秀這款粉底液強調使用5種植萃精油

每個精油都有它的功效,如下圖

所以味道上有微微的薰衣草味~聞起來很舒壓😍

不只照顧到表層連深層的肌膚也有照顧到

讓肌膚有天然光澤感以及保濕力呈現健康透亮感

記者會上還有提到長期使用是可以改善肌膚狀況!

(不過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仍以真實使用狀況為主)

而且精油的添加不會讓粉底變得很厚

妝感還是很清透

鑽石光幕貼妝科技

融合三種不同延展性不同延展性的高光感油

豐盈高光感油: 填補肌膚受損或有老化跡象的位置

平衡高光感油: 調理肌膚油脂過多或不足的位置

服貼高光感油: 填補(流在)豐盈高光感油, 平衡高光感油 和鑽石光粉體的中間縫隙

達到平衡、服貼與粉體的完美比例排列加速粉底吸收

雙重防護

防曬系數:SPF45 PA+++

第一次看到粉底液的防曬係數這麼高

使用起來卻不悶!!!

更可以抵抗空污粒子PM2.5

有效地保護肌膚

 

現場實測粉底液在模特兒臉上

只上了半邊就明顯的感覺到右邊的臉在發光⭐

更有勇氣的來了

還直接試用在最難上色的壓克力板

兩個的對比很明顯的植村秀勝出

上色均勻、遮瑕力好💕

 


發表會上還提供了美美的餐點

邊試邊享用真是幸福😄

 

接著是我回家實測在臉上的效果

忍不住又幫他們拍了一次的照片

(以下慎入!!剛做完臉皮膚有點差)

 

 

上完的妝感真的很亮✨

但因為我的T字偏油不上蜜粉會很慘

所以有拍一點蜜粉在T字部位

沒想到竟然沒有吃掉粉底的鑽石光!!!

刷子更是沒辜負我的期望真的好好刷且零技巧!!!!也讓上妝變得很快速

刷子細軟讓粉底液可以均勻地分散

因此不太會有積線的問題 

很喜歡這個鑽石光澤感

用在我的皮膚上很合

 

最後再來個心得:

這罐粉底液因為有加精油的關係所以會有點「油感」

不過臉上使用適量的油會是很好的保養

而且剛上完會有點黏感

不過等粉底液被皮膚表層吸收後效果會變得很自然

怕黏或是皮膚油的人最後一定要用蜜粉拍一下

我自己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偏油

一開始有點擔心這罐粉底液會不適合我

但使用一週下來沒有致粉刺的問題

妝感也是那種薄透的自然感蠻喜歡der😍😍

底妝的持久度也幫大家測試了一下

持妝效果以天氣穩定沒下雨的話至少可以維持8小時

但如果下雨天或是悶悶的陰天大約就6小時左右

以夏天來說植村秀這罐粉底液的持妝效果算是很不錯👍

 

 

最後如果看完我的文章想體驗臉上有鑽石光的人

現在只要上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植村秀的櫃位體驗「鑽石光植萃粉底液」

到櫃上會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還可以免費得到試用品唷

詳情 https://goo.gl/Umwihx

 

 

/本篇為植村秀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