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美國的照片以及主題所以美國系列又小暫停啦~~

希望大家見諒😣

所以又回來釜山系列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

정동진해물탕正東津海鮮湯

地址:37 Seomyeonmunhwa-ro, Bujeon 1(il)-dong, Busanjin-gu, Busan

電話:+82 51-809-8208(如果能打電話就先預約唷!不然現場會等)

位置是位在釜山西面地鐵站9號出口直直步行大約5-10分

看到下面這個門口就到囉!!

餐聽是在二樓可以走樓梯或是坐電梯上去

當天溫度不到攝氏10度

進門一看到這個大暖爐很開勳

馬上就來烤烤

韓國真的好貼心❤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有個大螃蟹的櫃檯

沒訂位的人進來要先填寫後位表

這個需要自行填寫

我一開始寫emily後來怕店員看不懂(上圖那位中年大叔)

立刻用google翻譯把它改成「에밀리」

不過後來聽他用英文叫我emily係應該英文還是ok的😂

菜單就是這樣(希望有神網友翻譯)

好啦其實有中文菜單可以跟店員要唷!!

不過我沒拍照😣

內部很大、位置很多

當天去前面還有大約10組候位

有很多還是5人以上的大桌

不過我們兩個人只等了30分鐘算蠻快的~~

怕等的人還是先訂位唷!!(電話在文章上)

我們位子

兩人用餐還是給我們四人位

發現韓國位子都會很大

可能跟小菜文化有關

上完小菜就快沒位置了XD

所以餐廳的位置都會比較大

坐上沒多久東西就陸陸續續上來囉

韓國店家都會很貼心送上圍兜兜

再來就是小菜們~

感覺跟一般的韓式料理附的泡菜小菜有點不同

左上:涼拌酪梨+蟹肉棒+香菇

右上:涼拌薑絲海帶

左下:蘋果沙拉

右下:韓式豆腐

最上面的海鮮煎餅也是小菜之一

吃完非常有飽足感(😋嗝~)

接著就是主食綜合海鮮鍋啦!!!!

送上的時候裡面的螃蟹、蝦子還有貝類竟然都還在動

可見真的是很新鮮的🐳🐠🦐🐙🦑🦀🦂

看著海鮮們煮熟有點難過

不過飢腸轆轆的我們聞到香味已經要受不了了

中間阿珠罵會一直來檢查海鮮有沒有煮熟

快要煮熟錢阿珠罵就會來服務了

把一些大型海鮮剪一剪方便我們食用

附上阿珠罵剪海鮮的影片

撈了一下發現底層有滿滿的豆芽

超愛豆芽的我看到馬上尖叫

不過韓國的豆芽吃起來比較硬也沒什麼香味

還是台灣的豆芽好吃 脆又爽口👍👍

這個詭異的海鮮無敵好吃

如果有人知道是什麼拜託跟我說🙏🙏🙏🙏

蛤蜊不小很新鮮好吃~~

不過這顆被我們煮了太久了有點縮水

最後等到海鮮鍋吃到快結束阿珠罵才上白飯

我們都以為他要放湯煮粥

沒想到不是是要配湯吃

但這碗白飯配海鮮湯底真的是「無敵」

都已經飽了的我還怒吃了半碗

吃到最後把所有的海鮮都清完還是剩了很多的豆芽

(豆芽我對不起你~~)

綜合海鮮鍋和兩碗白飯

總共42000韓元

兩個人吃下來約一人約台幣500~600塊

價位算是中等

剛下飛機就馬上來換錢去正東津海鮮吃鍋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打文章的當下還在回味那碗白飯

開心吃鍋の我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