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NYC紐約市裡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SOHO蘇活區!!

簡直就是女人的逛街天堂!!!!!!

在旅遊書上看到這裡是有很多特色小店、餐廳的聚集地

自己體驗過真的很棒

有點像是台北東區的感覺

跟第五大道或時代廣場那樣很多知名連鎖店是不一樣的

SOHO區位在紐約的下城、諾麗塔Nolita的左邊

很適合安排一天的行程在這兩區

紐約soho的範圍

鄰近地鐵站很多、名字也都一樣很容易讓人搞混

下面直接整理哪條線的哪個站給大家😀

黃線、綠線的canal street

橘線broadway-Lafayettw St

黃線prince st

綠線spring st

SOHO區也離上次介紹的ADI的民宿很近唷

我有次從民宿跟媽媽邊講電話邊散步就走到這了XDs

想知道ADI的民宿可以看這篇唷👉

[美國] 紐約曼哈頓住宿推薦。East village東村溫馨舒適Adi'sB&B。我心中的Top1

 

SOHO區的Broadway這條街主要就是逛街的地方

很多服飾店、鞋店等等(The top shop...等)

旁邊Nolita這區就是以餐廳為主,很多異國料理、披薩店

 

 

紐約到處都有街頭藝人尤其是人多聚集地(ex中央公園)

當然soho也不例外

走出捷運站不久就馬上看到大叔拿著破銅爛鐵開始打

附上影片

 

soho的街景照片我沒有拍到很多

就來介紹兩個我覺得很不錯的餐廳給大家

第一家:Ed's Lobster Bar

一開始還有點不想來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龍蝦又覺得很貴💸

但吃完後好慶幸朋友有把我拖來😭

一輩子的恩人

餐廳資訊

地址:222 Lafayette St, New York, NY 10012美國

營業時間:

Mon-Thu 👉12:00-15:00;17:00-23:00 

Fri👉12:00-15:00;17:00-24:00 

Sat👉12:00-24:00 

Sun👉12:00-21:00 

一進去看到店員帥帥的又是個肌肉男

我們就馬上選在吧檯的位子😍

因為價格小貴的關係

我們兩人點一份超值套餐$44(no tax&tips)

現在美國有些地方不能share(菜單會標示)

就必須一人點一份

龍蝦肉非常的鮮甜加上特調的沙拉醬就是絕配💕

量的部分老闆也給得很大方

吃一半就非常有飽足感(嗝)

我用了💯分幸福&貪吃&爽快的心情吃下這個龍蝦堡😋

第二家:Rice to riches

這是家特色甜點店~奶酪米飯布丁

到紐約前剛好看到台灣一個美食節介紹紐約必吃甜點米布丁

來到soho區就順便來這朝聖一下🙌

餐廳資訊

地址:37 Spring St, New York, NY 10012美國

鄰近:Spring st地鐵站

營業時間:Mon-Thu 11:00-23:00;Fri-Sat 11:00-01:00

一進去就看到整排的米布丁

而且竟然多達30幾種口味!!

雖然之中也有一些詭異的口味

不過他們服務很好挑選口味前可以問店員要求試吃

價格是根據容器大小而定(容器是可以帶走的)

如果有加topping會另外收費

我們剛好三個人選了中間的OMNI US$12可以一人挑一個口味

點了草莓、香草跟一個我忘了的味道😂

份量很大幾乎是兩碗飯的量

米布丁口感很特別

綿密中帶著一點顆粒感

像在吃甜飯的感覺

一整份吃下來超級有飽足感的~畢竟是米飯

所以我建議大家吃小份的就好

生意還蠻好的

我們進來後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還一桶一桶的買😳

除了上面的餐廳外SOHO這邊的特色小店非常非常的多

這間是往米布丁的巷子裡看到的皮飾飾品店

店員好可愛送我們花還跟我們合照

最後也買了一條皮革的花朵手鍊US$20做紀念😍

在SOHO區街上還有個有名的高級(貴婦)超市

Dean & Deluca

這裏有雜貨、生食、咖啡、甜點的販售

會看到很多旅客、上班族會站在窗邊吃早餐、喝下午茶聊聊天

(來自Google地圖)

地址:剛好在地鐵站Prince St station旁邊

網址:http://www.deandeluca.com/

這邊的東西都偏貴

不過份量算大

兩個女孩吃一份剛剛好

超市的蛋糕櫃竟然還有Lady M!!(左下角)

 

想逛點不一樣的東西就一定要來紐約市的SOHO區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Emily小小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